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称伯纳乌办国王杯促足球进步 拒办需给解释

2012年02月17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举办场地到底在哪里,最近媒体对于此事的炒作乐此不疲。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都希望在伯纳乌举行决赛,理由是皇马主场能坐8万人,而且球场设施绝对是世界超一流。但是皇马方面却坚决不承办国王杯决赛,原因很简单,如果巴萨在皇马主场捧杯成功这简直就是对俱乐部的一种羞辱。而巴萨主席罗塞尔昨日站了出来,谈谈自己对于国王杯承办地的看法。

  “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竞技都希望在皇马主场踢国王杯决赛,这很符合两队的利益,而且西班牙足协也能顺利地安排下一步工作。伯纳乌的球场能容纳很多的观众,这一点很重要,上个赛季在梅斯塔利亚,一共有72767名球迷到场观看,不过瓦伦西亚当地的球迷却达到了5万多,而本赛季决赛如果在伯纳乌进行的话会有更多决赛对阵双方的球迷到场观看。如果去梅斯塔利亚踢决赛的话,到场观战的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的球迷又会少很多。”

  另外罗塞尔还透露昨日巴萨高层会议决定将继续向足协申请在皇马举行国王杯决赛。“昨天我们曾经开过一次会讨论国王杯决赛举办地的相关事宜,大家还是认为在皇马主场进行最合适。这很符合目前与皇马合作基调,也有利于增进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友谊。从经济上来说,对于皇马并不吃亏,因为决赛在马德里进行的话,当地的餐馆和旅店一定会发一笔财。而且皇马主场设施很先进。博斯克也支持决赛在马德里进行,因为他认为一场梦幻的决赛在一座梦幻的球场进行,这太美妙了。”

  虽然罗塞尔罗列皇马举办国王杯的种种好处,但是皇马方面还是拒绝承办。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说:“俱乐部的立场很鲜明,就是不会承办本赛季国王杯决赛,我们也第一时间向足协阐明了态度。”皇马拒绝承办的理由五花八门:伯纳乌的草皮需要休整、皇马如果打进欧冠决赛要在伯纳乌举行夺冠庆典……甚至还有传闻皇马将在国王杯决赛当天举行布鲁斯-斯普林斯丁的个人演唱会。对于皇马诸多颓唐,巴萨方面也要求皇马官方出面给予一个合理的解释。

  巴塞罗那董事会书记兼发言人弗雷克斯就在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抨击皇马不承办决赛就是在伤害西班牙足球。“我们已经向足协申请过了,强烈要求国王杯决赛在伯纳乌进行。因为我们必须优先考虑球迷的利益,比赛当天一定会有大量的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的球迷到场为球队加油,伯纳乌球场能容纳8万名观众,这非常适合当做决赛场地,而且这也符合西班牙足球整体的利益。如果西班牙足坛所有人都能为了西班牙足球的发展和进步着想的话,国王杯决赛举办场地的问题早就尘埃落定了。可是有些人的想法却与我们背道而驰。”

  最后弗雷克斯再次通告了巴萨对于国王杯决赛的官方态度。“我们希望决赛能够在伯纳乌进行,我们也正是向足协递交了申请,如果皇马不想承办国王杯决赛的话请给出一个官方解释,这是对于巴萨、毕尔巴鄂竞技以及西班牙足协的一种尊敬,也有利于皇马与巴萨之间的关系。无论足协最终如何决定,巴萨都有责任在各方面给予西班牙足协和国王杯决赛全力支持。”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