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老雷亲承愿执教英格兰 传美国富豪4.5亿购热刺

2012年02月17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老雷兼任英格兰主帅可行

  本月底,英格兰队将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来荷兰,这也是卡佩罗辞职后三狮军团的首场比赛,按照之前英足总的解决办法,本场比赛将由英格兰U21队主教练皮尔斯暂时执教,英国媒体认为,这场比赛英格兰的表现将决定皮尔斯能否带领三狮军团出战欧洲杯;众所周知,英格兰帅位当前是一个烫手的山芋,在欧洲杯前夕,基本没人敢接,民间呼声最高的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不愿意涉入这趟浑水,毕竟北伦敦球会目前高居英超联赛积分榜第三,有机会刷新热刺在英超史上最好成绩,甚至还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更多英超动态>>

  在如此大好形势下,老雷德克纳普肯定不会丢下热刺,而传言中英足总想让老雷德克纳普专职英格兰,热刺主帅当然给予拒绝,这才有了皮尔斯暂时接替卡佩罗掌管英格兰的结果;需要指出的是,其实老雷德克纳普并非不想执教英格兰队,三狮军团的帅位对于一名身为英格兰人还是具有很大的诱惑力的,日前热刺主帅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英足总允许兼职的话,他愿意考虑执教英格兰;按照老雷德克纳普的想法,就是他不放弃热刺主帅一职,在英超联赛结束后,短暂执教英格兰,带领三狮军团征战欧洲杯。

  “如果我说我不是热门的候选人,那我是撒谎。我知道我是,这每天、每张报纸、所有地方都在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我的工作很好,我的队员很好,我的球队、球迷对我都很好。如果现在离开,在这么好的情况下,这对热刺并不公平。我必须完全集中精力在热刺身上。”热刺主帅接受采访时说,“本周我们在足总杯中要面对斯蒂夫内吉,然后我们还有曼联、阿森纳、切尔西,我们有一些非常棒的比赛,这对我和热刺都很重要。”老雷德克纳普表示,自己不能因英格兰的事儿,而损害到热刺的利益,唯有折中办法才行。

  这个折中办法就是前文中所提到的,本赛季结束后,老雷德克纳拿起英格兰教鞭,带领三狮军团征战欧洲杯,欧洲杯结束后,他重回热刺执教,也就是说他与英格兰签订一份短期合同。“短期内为欧洲杯兼职我认为是可能的。但是我认为长远来看同时执教俱乐部和国家队并没有可能。单单执教一支英超球队已经足够让人担忧,更不用说国家队了。你想要看英格兰球员的比赛,你想观看对手的比赛。”不得不说,卡佩罗离职不仅让英格兰动荡,也让热刺身处危机之中,最新消息显示,热刺甚至还有一次更大的震荡!

  英国媒体《镜报》爆料,热刺俱乐部有可能易主,排在美国富豪榜第34位的菲利普-安舒茨有意入主北伦敦球会;据介绍,菲利普-安舒茨身价达到44亿美元,是美国娱乐巨头EG公司的掌门人,他在英国也有自己的产品,其中包括伦敦O2体育场和曼彻斯特MEN Arena球场,据悉接下来数周内,他将与热刺大股东乔-刘易斯会面,并展开俱乐部易主谈判,菲利普-安舒茨收购热刺的心理价为4.5亿英镑;《镜报》还表示,贝克汉姆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已是菲利普-安舒茨的产品,称如果美国富豪买下热刺,丹尼埃尔-莱维还会继续担任主席职务。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