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四月开启苏格兰朝圣之旅

2012年02月17日11:31

  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4月开启苏格兰朝圣之旅

  2012中国龙年到来之际,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应苏格兰安格斯议会之邀,首次组队邀约俱乐部会员及贵宾前往高尔夫原乡出席每年4月初的苏格兰传统盛典Tartan DayGolf Challenge(苏格兰格子呢节高尔夫盛会) !届时受邀的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将出席盛会。

  据悉,本次“高尔夫原乡之旅” 将于2012年3月31日至4月7日开展,这不仅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国际交流的方面的第一步,更是苏州地区高尔夫俱乐部国际交流的第一步。在为期7天的行程中,“朝圣者”们不仅可以挥杆于英国公开赛比赛场地卡诺斯蒂球场(Carnoustie Golf links),高尔夫发源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St Andrews),以及具有五百年历史的蒙特斯高尔夫球场(Montrose Links Golf Course);还将体验苏格兰传统盛典Tartan Day;并于英国女王成长的格拉米斯城堡(Glamis)里感受隆重的欢迎礼,品尝苏格兰威士忌醇美佳酿。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荑女士透露,本次行程将招募12名俱乐部的会员及贵宾一同前往,俱乐部希望借此契机让会员们在体验高尔夫原乡魅力之时,更能将高尔夫运动的精神和文化传播给更多的国内球友。

  更多详情敬请垂电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报名热线:0512-66216688

  联系人:陈小姐(Rita) 13862326310 chenyanping@taihugolf.com

  行程信息:

  时间: 2012年3月31日至4月7日

  行程:

  3月31日 (星期六)

  自行搭机或随团前往爱丁堡Roxburghe Hotel报到。早到的人可自行前往闻名世界的当地古老街道观光购物。本日无行程安排。

  4月1日(星期日)

  早上安排爱丁堡半日游。.

  午餐后离开爱丁堡前往Glamis 城堡。Glamis是Strathmore和Kinghome伯爵的祖居,自1,372年至今是英国皇家宅邸。同时是依丽莎白女皇童年成长地方及玛格丽特公主出生地,也是莎士比亚名著「麦克白」的场景所在地。盛大的欢迎晚宴于Glamis古堡举行,入住Carnoustie球会旅馆。

  4月2日 (星期一)

  早上前往全世界第五古老球场Montrose Links Golf Course打球。

  Montrose Links是世上最纯正的滨海球场。它起伏的球道,快速的果岭,壮丽的滨海景观,具有无穷的魅力。这里也是历史上首次记载「高尔夫寡妇」的球会。

  当晚在Carnoustie Golf Hotel举行苏格兰之夜,在悠扬的风笛声中体会苏格兰传统美食及热情的苏格兰舞蹈.

  住Carnoustie Golf Hotel

  4月3日 (星期二)

  前往Gleneagles Kings Course打球

  Gleneagles Kings Course于1919年开放, 并由第一个荣获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的James Braid 和20世纪最伟大球手Jack Niclaus联手改造,

  是世界顶级内陆Links球场,更是职业球星和业余爱好者共同喜爱的挑战目标!

  参观苏格兰威士忌酒庄,当晚由苏格兰传统酒庄的顶级大使为各位带来一场WHISKEY盛宴.

  住宿於Carnoustie Golf Hotel

  4月4日 (星期三)

  早上前往Carnoustie Open Championship Course打球,打完球下午前往圣安卓,并入住St Andrews Old Course Hotel(著名的老球场旅馆)

  Carnoustie是英国七大经典滨海球场之一,2007年英国公开赛第七次在Carnoustie举行。在晴朗的天气里, Carnoustie是全英国最难的球场; 有风的天气里,她是世界上最难的球场。她令人爱恨交织,留连忘返,是世界顶尖球手极欲挑战征服的滨海球场。

  当晚安排欢乐的苏格兰Party,期间有 Fashion Show演出。

  住宿於Carnoustie Golf Hotel

  4月5日 (星期四)

  早上出发至圣安卓。当日自由活动,可安排圣安卓古镇观光、shopping、参观高尔夫博物馆,或可代安排前往Jubilee或是KingsBarms击球(需提前预约费用自理)

  傍晚由当地FIFE政府安排欢迎酒会,可以在高尔夫历史文化浓得化不开的圣安卓小镇细细品尝800年高尔夫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

  住宿於五星级圣安卓老球场旅馆

  4月6日 (星期五)

  早上前往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圣地St Andrews Old Course打球。赛后在酒店举办盛大的颁奖晚宴。

  圣安卓Old Course是世界公认的高尔夫发源圣地,主导着全世界高尔夫球发展方向。每5年举办一次英国公开赛,魔力十足。自然的演化完整保留古老滨海球场的本质: 跌宕起伏的沙丘、原始辽阔的地貌,沧茫旷远的意境,每一洞均让所有球手惊讶,并给予严厉挑战。全世界各地高尔夫爱好者到此无一不被它那自然原古的球场气氛所慑服。

  住宿於五星级圣安卓老球场旅馆

  4月7日(星期六)

  专车送爱丁堡,各自返回居住地。

  更多详情敬请垂电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报名热线:0512-66216688

  联系人:陈小姐(Rita) 13862326310 chenyanping@taihugolf.com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