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AC米兰4:0大胜劲旅阿森纳 意甲抗英超悄然开始

2012年02月17日12:0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一物降一物?没错!英超一定克意甲?未必!昨天凌晨进行的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凭借罗比尼奥的梅开二度、博阿滕和伊布的进球,坐镇圣西罗的意甲豪门AC米兰4比0大胜英超劲旅阿森纳。出线前景一片光明的“红黑军团”,也打破了近几年欧冠赛场,意甲球队连续被英超球队压制的现实。

  早在2007-2008赛季,代表英超出战的阿森纳和利物浦分别击败米兰双雄晋级;到了2008-2009赛季,在意甲与英超首轮淘汰赛的“3V3”激战中,阿森纳点杀罗马,切尔西力克尤文图斯,而曼联则生擒国际米兰。此后的两个赛季,“红黑军团”依旧没能逃脱英超的魔爪,先后面对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都无缘晋级。

  事实上,本赛季欧冠资格赛,意甲球队乌迪内斯也正是被英超阿森纳淘汰出局的。近四年,面对英超俱乐部,全面处于下风的意甲球队确实很憋气。除了2008年的国际米兰在淘汰赛中,击沉了切尔西,成为“意英对决”为数不多的亮点。

  “风水轮流转”,当那不勒斯在小组赛逼退了新贵曼城,当AC米兰大胜阿森纳使得酋长一战几乎没有悬念,或许意甲球队抗击英超的序幕才刚刚开始。下周,意甲球会那不勒斯能否挡住英超劲敌切尔西的前进之路,值得期待。本报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