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澳媒曝中韩球队邀请小格 称留守喷气机才是首选

2012年02月17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在回到澳大利亚一年后,瑞恩-格里菲斯在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可谓顺风顺水。不过,当地时间2月17日在接受《先驱报》采访时,小格坦言他收到了来自中国、韩国几家俱乐部的邀请。但澳洲人明确表示,目前最想完成的事情就是与喷气机进行续约谈判。

  2010年年底,小格在离开中国前确实收到了来自国安和其他球队的合同。“我本来可以留在北京,那里有一份更优厚的合同”小格坦诚的对家乡媒体说。但是他随后表示,让自己返回家乡的原因是眷恋自己在澳洲的家。“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我没有和国安续约是一个很傻的决定,不过我非常想和家人在一起,回到这里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小格的恋家情结溢于言表。

  据悉,小格的思乡之情源于他的儿子。2010年五月,小格和女友劳伦-凯莉的第一个儿子泽农-格里菲斯降生,这让小格坚定了回到澳大利亚的决心。不过对于小格的选择,部分的国安球迷也表示理解,毕竟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回到澳洲后,小格在澳超的赛场如鱼得水。仅成为喷气机队的场上队长,同时也是队中唯一两名打满已经结束的全部21场联赛的球员之一,同时还为球队贡献8个进球,是球队的第二号射手。不过,在本赛季澳超联赛结束后,瑞恩与喷气机队的合同行将到期,因此他目前正在与喷气机队高层商讨相关续约事宜。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媒体《先驱报》在对小格的采访中,爆料球员亲口承认自己收到多家来自中韩俱乐部的合同。“我已经收到多份亚洲球队的加盟邀请,其中包括中国和韩国的俱乐部,而且这些合同都极具诱惑力。当然,我更倾向于继续留在喷气机队,希望俱乐部能与自己商讨,获得一份让我满意的合同,我会继续考虑留在球队效力。”从采访话语中,可以看出小格似乎对于澳洲以外的球队并不感冒。

  值得留意的细节是,与小格热情的态度相比,似乎喷气机队在续约的谈判不太上心。“我已经与俱乐部商谈过,但是涉及的续约合同内容很有限。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尽快达成协议,因为越早续约我就越能全身心的投入的比赛当中。虽然自己年满30,但是我的身体状态旧不错,我想继续在球场征战,只要有可能,我愿意尽可能久的效力于喷气机队。”对于中国球迷感兴趣的中国俱乐部究竟是哪家?原文并未明确写出,小格能无重返中国赛场,关键的因素则是他与喷气机队的谈判进展。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