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外援粤语祝福亮相 期待帮球队完成年度目标

2012年02月17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月16日16:0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2楼举行了2012赛季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及新援媒体见面会。

  拉斐尔(Rafael Coelho Luiz )国籍:巴西 位置:前锋 前卫 出生日期:1988年5月20日 身高:174cm 体重:78kg。 拉斐尔作为巴西乙级联赛最佳射手2010赛季转会到劲旅达伽马队,由于出色的表现于2011年被另一支巴西顶级劲旅阿瓦伊高新招致麾下,在伤停半赛季的情况下依然为球队攻入9个进球。他进攻欲望强,可踢前场多个位置,擅长捕捉进球机会,是球队的高产射手。

  拉斐尔第一句话是用刚刚学的粤语“身体健康”给在场的人一个祝福问候。拉斐尔随后表示,能来到广州富力队非常开心,自己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完成今年的目标,但要想取得好成绩,还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包括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支持球队的球迷。

  在回答搜狐体育记者关于来到中国,天气、饮食、文化等是否适应时,拉斐尔说:“来到以后感觉非常不错,跟巴西没什么两样,该冷的时候冷,该热的时候热。饮食方面在逐步适应。但也有一些共同食物,就是米饭和面条。”

  祖马(Jumar José da Costa Júnior)国籍:巴西 位置:后腰 出生日期:1986年4月28日 身高:172cm 体重:74kg。祖马来自巴西顶级联赛老牌劲旅达伽马队,以主力身份率队获取2011年巴西杯冠军和巴西甲级联赛亚军。祖马司职后腰,技术全面、速度奇快,大局感强,是球队攻防转换的枢纽,更难得的是祖马还有精湛的任意球射术,是球队久攻不下情况下他的精准任意球就成为球队取得胜利的金钥匙,2011巴甲赛季未球队贡献7个精彩进球。

  祖马在被问到来中国是否要与之前来的恒大外援一较高下时,他非常低调的说:“我来这里是要做好我的工作的,帮助球队完成目标,并不是要来跟谁比的。

  ” 而在回答搜狐体育记者提问时他说:“我感觉中国很漂亮,在这里生活感觉很好。作为职业球员适应新环境是必备的素质。饮食和气候目前都在逐步适应,这些因素不会影响我的状态。”

  广州富力队最新签约的外援达维并没有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但已经有关于他的介绍资料。

  达维•罗德里格斯(Davi Rodrigues de jesus) 国籍:巴西 位置:中场 出生日期:1984年4月6日 身高:175cm 体重:74kg。2003年达维在巴西保利斯塔足球队开始他的足球生涯,凭借自身突出的足球天赋和不懈努力,2006年,获得了巴西老牌劲旅圣保罗足球队的青睐并成功加盟。达维随后转会到布拉根蒂诺,并迎来成功的一年。2009年达维效力阿瓦伊队。2011年加盟库里提巴队,首赛季在巴甲,巴西杯和帕拉诺甲级联赛为库里提巴队首发26场,一共射入15球,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队员。

  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主教练法里亚斯是这样评价他的,他是一名有创新精神的球员,进攻方面他可以协助前锋进更多的球,中场组织方面能力非常强,对前锋帮助大,他是难得的左右脚都非常优秀的球员,在队中左脚球员少的情况下,会给球队左路进攻帮助相当大。达维这周就将到球队报到。(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