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胜枪手破咒 终结连续7场欧冠不胜英超记录

2012年02月17日13:52
来源:天天新报

  面对弱不禁风的阿森纳,“红黑军团”自始至终都在肆无忌惮地狂攻。博阿滕第15分钟一记犀利的凌空抽射先拔头筹,罗比尼奥随后上下半场连中两元,整场比赛一直异常活跃的伊布第78分钟冲进禁区后被绊倒,获得点球后亲自操刀罚进,AC米兰队以四球大胜。

  AC米兰狂胜之后,主帅阿莱格里还不满意,称他们至少该进6球。“今天晚上我们拥有无数机会,尤其是在比分变成4:0后;比分本应该是6:0……这个结果当然不错,但如果能多进两个球就更好了,那样就彻底没悬念了。我们必须要到客场进球,然后就可以喘口气了。”他接着说:“我们队表现几近完美,自始至终都在猛攻对手。我们要一直这样踢下去,就能赢得欧洲赛场和意大利赛场上的所有冠军。”

  “枪手”主教练温格则认为,比分过于悬殊,阿森纳在第二回合中翻盘的希望几乎没有。阿森纳之前在所参加的222场欧冠比赛中(预选赛除外),单场丢球从未超过4个。这次在圣西罗球场,他们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

  温格表示,他们将在主场的较量中力争有所表现,但翻盘的希望极为渺茫。“这个比分太悬殊了,”他说,“我们在主场比赛时当然会去努力,但很难翻盘。我们无法表现得比今晚更糟糕了。”他认为,阿森纳队的防守凌乱,让他都难以置信:“我们好像根本就没进入过状态。”

  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将于3月6日在阿森纳主场举行。上个赛季,AC米兰在欧冠比赛中被托特纳姆热刺队淘汰。这次,“枪手”难有回天之术,“红黑军团”一只半脚已踏进欧冠八强的大门。

  在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泽尼特队在7名主力受伤病困扰缺阵的情况下以3:2力克本菲卡队。

  对这支俄超冠军球队而言,自2008年以来,还从未在正式比赛里主场输过访俄的欧洲球队。不过,本菲卡也不是“软柿子”,小组赛里就算与英超曼联队同组也未输过一场,以C组头名身份出线。

  或许是受圣彼得堡天气寒冷的影响,比赛开始后双方均踢得较为谨慎。葡萄牙人第20分钟首先打开僵局,卡多佐射门造成门将扑球脱手,马克西·佩雷拉补射打入首粒进球。仅过了5分钟,泽尼特便由希罗科夫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以1:1战平。

  泽尼特的谢马克在第71分钟时接队友传球后脚跟轻磕,击中左门柱后弹入网窝得分。在还有4分钟比赛就要结束时,卡多佐将比分扳平。然而仅过了一分钟,又是希罗科夫的进球,让泽尼特在主场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