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来疯”席卷美国 奥巴马直言林书豪超越体育

2012年02月17日14:47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王平

  林书豪有多火,声音告诉你。球迷说:“ LINSANITY(林来疯),我们为你疯狂,你感动了我们。”球员说:“他打得相当出色,我们不会把他的成功看做是侥幸。在与我们比赛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表现。”报社的总编辑说:“再牛逼的标题也表达不出我对你的爱,我已拜倒在你的蓝白短裤下。”奥巴马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他已经超越了体育。”

  奥巴马染上“林来疯”据美联社16 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华裔篮球后卫林书豪以连胜战绩红遍NBA,点燃了大洋两岸球迷的激情,被美国各大媒体誉为“林来疯”。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成了他的“狂热粉丝”,在乘坐专机时只谈林书豪。鉴于这位华裔名将人气超高且态度谦和、富有团队精神,美国著名政治专栏作家理查德·布罗德斯基甚至提议,让林书豪参加共和党党内初选!

  据了解,2 月15 日早上,奥巴马搭乘“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由白宫飞往安德鲁空军基地。白宫发言人杰·卡尼在安德鲁空军基地向随行记者表示,“奥巴马是活跃的运动迷,一行人早上在机上谈的都是林书豪。这是伟大的故事典范。奥巴马还说这种故事‘已经超越了体育’。”

  “得分王”更重团体合作2 月15 日,林书豪带领尼克斯迎战来访的国王队,结果尼克斯以100:85 轻取国王,取得七连胜。林书豪虽然只拿下10 分,却也创下13 次助攻的个人新高纪录。赛后记者会上,当媒体提到奥巴马也是他的“狂热粉丝”时,这位哈佛高材生开心地说道,“哇,总统耶,没有比这更棒的事了。”

  谈到自己的表现,林书豪表示,作为一个控球后卫,他确实拿下过高分好成绩,但这未必就是好事。他认为,他的工作应该是协助其他队友得分,掌握比赛节奏。他也期待队友卡梅罗·安东尼归队后,能跟他完美合作,协助球队有更好表现,也相信自己的得分将会逐渐减少,但助攻的次数会增加。尼克斯队总教练安东尼也认为,他更高兴林书豪能取得13 次助攻的好成绩,并认为这正是林书豪的优点所在,有助于团队合作。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