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首开金口爆料:德罗巴应该会来上海

2012年02月17日15:13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一座曾破旧不堪的厂房,摇身一变成为灵动的红坊创意产业园。原本料想会略显沉闷的足球新闻发布会,也演变成一次带有科技和梦幻色彩的激情派对。

  昨天晚上,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参与 “射手现申火瀑之夜”活动,正式成为九城旗下热门游戏Firefall(火瀑)的全球形象代言人。“境外媒体数量竟然多于境内媒体,这让我也有些意外。”看着现场近50台摄像机、150多家全球媒体、200多名记者、近1000名铁杆球迷和网络游戏爱好者,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也为阿内尔卡巨大的影响力感到惊讶,“法新社、美联社、路透社、BBC、法国一台等,只要说得上名字的境外媒体,几乎都来了!”

  现场主持人问阿内尔卡,你平时是否玩网络游戏?阿内尔卡倒是实话实说:“我知道这是一款射击类游戏,需要速度和判断。我在球场上的位置是前锋,也需要这样的素质。过去我经常玩游戏,但现在我有了妻子和孩子,我有更多兴趣爱好,比如陪伴家人。”

  虽然薪水主要来源于代言游戏,但阿内尔卡并没有忽视竞技场上的表现。他说:“毫无疑问,我更在乎球场上表现。签约申花后,我最重要的任务是为俱乐部作出贡献,我必须尽我所能赢得更多比赛,我会把我的主要精力放在足球上。比赛之外,如果时间允许,我当然也会参与到游戏推广活动中。”

  在被问到想选择谁来当申花队友时,阿内尔卡笑得有些狡黠,“如果我能选择,我希望今年能和德罗巴搭档。没错,我经常和德罗巴保持联系。如果一切顺利,德罗巴应该会来上海。当然,这需要由俱乐部的投资人来进行最后的决定。”

  申花、九城、阿内尔卡、火瀑,一场足球和网络游戏的跨界营销才刚开始。当队长于涛和金发碧眼的外籍模特联手展示印有firefall字样的申花新赛季蓝色和白色主客场球衣,人们明白,未来两年内,阿内尔卡在申花的表现将和游戏推广紧密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夜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