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将战特鲁姆普 身体欠佳仍延续速战风格

2012年02月17日11: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2月16日体育专电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次轮比赛16日结束,“火箭”奥沙利文带病以4:1击败世界排名第二的“金左手”威廉姆斯,与被誉为超级新星的特鲁姆普会师八强。

    奥沙利文尽管身体欠佳,却仍延续了一贯的速战速决风格,开场就以单杆125分舀下首局。不过,在家门口比赛的威尔士人威廉姆斯随之就以单杆133分回敬“火箭”。此后3局,威廉姆斯屡现失误,奥沙利文顺势直落三局,仅用时63分钟便顺利闯关。

    在经历长达29个月排名赛冠军荒后,奥沙利文在德国大师赛成功夺冠。奥沙利文当时曾透露,他患上一种腺热,总感觉身体疲劳。“今早我出门散步20分钟,因为过去三四周里,我总觉得身体越来越僵了。可散步一回来,我就得躺在床上歇上俩钟头,”奥沙利文说。

    另一位威尔士好手马修·史蒂文斯当日被德国大师赛亚军马奎尔以4:2淘汰,这也意味着威尔士选手全部无缘八强。史蒂文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遭遇现世界第一、“马克大鲨鱼”塞尔比。(完)2012/02/17 11: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