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奥巴马称赞林书豪 他是超越运动本身的极好故事

2012年02月17日15:2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源源

  林书豪的粉丝已遍布全球,光是他的微博粉丝数量就从爆发前的19万人激增到了91.6万人。书豪的粉丝除了普通球迷,还有不少大人物,这其中就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据美联社、《纽约邮报》等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也观看了林书豪的比赛,并大赞哈佛校友林书豪是 “超越运动本身的极好故事”。

  林书豪10多天来横扫美国各大媒体头条,这股席卷全美乃至全世界的“林疯”也吹进了白宫。白宫发言人杰·卡尼昨天在安德鲁空军基地向记者表示,现在连总统奥巴马都成了林书豪的粉丝,“奥巴马是活跃的体育迷,更是冲劲十足的篮球迷,一行人在飞机上谈论的都是林书豪。 ”

  卡尼透露,当天奥巴马搭乘“海军一号”前往安德鲁空军基地,准备去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出席美国制造业与工作机会的演说,在飞机上奥巴马就林书豪最后0.5秒“绝杀”猛龙的三分球赞不绝口,且谈论林书豪的兴趣非常浓厚。 “总统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故事,故事超越了这项运动本身。奥巴马总统整个早上都在谈他。 ”卡尼说,奥巴马对林书豪印象非常深刻,会对林书豪的赛事紧追不舍。

  昨天获悉奥巴马观看了他的比赛,书豪感到受宠若惊,“非常非常荣幸,哇,是总统啊!真不敢想像。 ” 源 源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