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动态

鸟巢欢乐冰雪季本周末闭幕 特惠活动多还有抽奖

2012年02月17日15:29
来源:搜狐体育

  标致汽车• 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以缤纷的游玩项目、唯美的冰雪氛围、精彩的互动表演、动听的现场音乐、丰富的抽奖礼品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欢迎。为回报广大游客的支持与热爱,2012年2月18日、19日(周六、周日)将举行特惠酬宾活动。详情如下:

  一、特惠活动期间,门票优惠至60元/人(原周末门票140元/人)。

  二、 特惠活动期间,凡购票者均可领取1条价值20元的冰雪季多功能头巾,通过集齐头巾上的印章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降低的是价格,不变的是品质。在这个周末,让我们在鸟巢,在与冰雪的亲密接触中,和这个冬季说再见吧!

  温馨提示:在本届冰雪季期间办理各类消费卡:冰雪卡、闯关畅玩卡以及礼品卡(紫色冰雪卡)的游客,相关消费卡内的余额需在2012年2月19日(周日)下午6:00之前消费完毕。因系统移除,逾期将无法受理。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