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智商球员:皇马遭弃瑰宝双学士 因扎吉当会计

01 马塔
1/10

01 马塔

2012年02月17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足球运动员总给人一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感觉,近年来巴神的出现似乎更印证了这一点。不过,足球场上还是有很多艺术大师,他们踢球行云流水,看他们踢球是一种享受。能在场上表现的如此完美,原因是这些球员都有着极高的智商。下面搜狐体育为您盘点足坛的高智商球员。

  01、胡安-马塔在来到切尔西之后迅速成为球队在前场的新核心,对曼联一役技惊四座的抽射破门让这位西班牙小伙引来了舰队街更广泛的关注。马塔向《每日邮报》透露,他曾经的梦想是做一名市场推销员,现在他却已经成了斯坦福桥的巨星。他本人还曾经在马德里大学修得双学士学位。他的高智商在赛场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敏锐的洞察力,快速的反应,来到英伦不到一年就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快速融入了球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