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万大雪成刑期第二长裁判 不满判罚当庭提出上诉

2012年02月17日16:1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从名气和资历上,万大雪远不及陆俊,但法律面前,只看犯罪事实。他成了黄俊杰之后,被判刑年限第二长的裁判。

  这个结果,万大雪万万没有料到。昨天,他当庭表示将会上诉。和其他“黑哨”的内敛相比,万大雪是唯一一个当庭提出上诉的被告人。

  在2003年到2009年期间,万大雪被指控收受中超俱乐部的贿赂,共计94万元人民币。涉案球队包括成都谢菲联和陕西国力等4家俱乐部。

  昨天,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多名涉案的人员进行了宣判,刑期从1年至7年不等。因为有陆俊和黄俊杰,万大雪案件并不是最受关注的一个。昨天上午,9时30分许,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布,万大雪犯有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没收财产人民币15万元。

  万大雪提出上诉,受到了辩护律师的“影响”。法官宣判后,万大雪明确表示服判。不过,当法官问其是否上诉时,万大雪朝着律师的方向看了两次。得到相应的暗示后,他肯定地表示提出上诉。

  记者 钟喆(本报丹东今日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