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奥沙利文感谢心理医生 称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2012年02月17日16:22
来源:台球视界

  威尔士纽波特中心,奥沙利文在17日实现了在排名赛中对阵威廉姆斯的7连胜,把最被看好的东道主选手淘汰出局。比赛前两局双方纷纷献上破百演出,之后奥沙利文处于主动地位,连用几杆制胜,最终4-1晋级8强。

  赛后奥沙利文这样评价对手:“马克(威廉姆斯)在过去几年中发挥一直都很稳定,但是谁都会有状态的高潮和低谷。比赛中我总得想办法入局,集中精力打好每一杆,我也很享受比赛的感觉。(心理医生)史蒂夫-皮特斯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没有他我可能也就不会回到职业赛场了。”

  谈到排名,奥沙利文并不避讳:“德国大师赛之前,我本来并不担心排名的问题。但是跌出前16意味着我要为世锦赛多打一轮资格赛,我多少是不这么希望的。我从不觉得自己的排名会掉倒17或者18名,所以不得不耐着性子进入比赛,等待自己的状态爆发。”奥沙利文还坦言说德国大师赛进行时自己腺病缠身,“我今天早上出去散了20分钟步,因为过去几天我有点感觉到自己人很僵硬。不过我还是得及时回来休息,医生告诉我要小心管好自己。我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也需要足够休息。”言毕,火箭还不忘开玩笑:“不过休息太多的话,一不小心排名大概要跌倒100名开外了。”

  德国大师赛决赛中惜败奥沙利文的马奎尔在威尔士继续挺进,4-2战胜主场作战的史蒂文斯,并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11分。

  “马修(史蒂文斯)在第六局原有机会把比分扳平,不过他坚持自己的打法,却没打进那颗高难度红球。坦白说那一刻我如释重负,因为来纽波特比赛的路上我就想着,我的目标就是通过前两轮,因为赢下第三轮后比赛就变成了9局5胜制,原来周末的计划就泡汤了。”上届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如是说。

  另一场比赛中,“北爱新锐”马克-艾伦4-0强势击败前世锦赛冠军亨德利,也是本站赛事中二度血洗对手。比赛首局艾伦轰出单杆81分,之后两局借亨德利的失误上手,双方一度陷入防守,不过艾伦都取得先手,进攻超分。最后一局手指受伤的年轻人再次打出一杆68分,横扫“皇帝”亨德利晋级。

  而丁俊晖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则是斯蒂芬-李,胖子李本赛季越战越勇,在第二轮比赛中4-1击败汤姆-福德,并在首局轰出一杆129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