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官方宣布丹超前锋加盟 178战81球高效杀手

2012年02月17日16:54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6日17:30,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宣布已经同巴西籍前锋球员马塞纳完成了签约。

  据鲁能官方网站介绍,吉尔伯特-马塞纳(Gilberto Macena),巴西国籍,1984年4月1日出生,身高1.73米,体重71公斤,司职前锋。

  自2006年至今,马赛纳一直效力于丹麦联赛的霍尔森斯队。到目前为止,为霍尔森斯队出场共178次,进球81个。在2009-2010赛季以18个进球获得丹麦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在本赛季进行的丹麦超级联赛18场比赛中,马赛纳进球11个,暂列丹超联赛射手榜第一名。

  马切纳是一名速度型选手,他技术出色,速度很快,也是鲁能非常需要的球员。而作为丹超知名的射手,马切纳的能力毋庸置疑,此外,他的身价也是让鲁能比较能接受的一个方面,之前对于马切纳的转会费出现了多个版本,尽管韩公政在采访时没有具体说明马切纳的转会费是多少,但是据记者了解,马切纳的转会价格在1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格让鲁能俱乐部感觉物超所值。

  在敲定马切纳之后,鲁能也正在和第五名外援进行联系,据悉这名外援也不是五大联赛球员。就目前的情况看,这名球员很可能是一名左路球员,鲁能将在近期敲定这最后一笔转会。

  按照计划,鲁能队将于20日返回国内,抵达北京后,球队就地解散,23日再重新集中,然后球队将赴上海集训十天时间,期间会进行两场热身赛。据了解,泰山队的新外援在球队返回国内前将全部到位,毕竟联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是他们与球队磨合的最后机会。(山东鲁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