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女足对手

金诚熙破门朝鲜队小胜墨西哥队 将与中国队争冠

2012年02月17日20:3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重庆永川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 周凯)世界排名第21位的墨西哥女足顽强抵挡了60多分钟,终于被世界排名第九的朝鲜女足轰开了大门。凭借金诚熙的破门,朝鲜女足以1:0取得了2012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的第二场胜利。

    目前,朝鲜女足两战全胜,在本届邀请赛中排名首位。这样,在最后一轮,朝鲜女足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积4分的中国女足非胜不可,而朝鲜女足打平即可夺冠。

    不过,本届赛事遭遇了进球荒。目前已经进行两轮4场比赛仅进3球。而在去年的邀请赛上,前4场比赛已经打进了12球。

    在本届邀请赛的参赛队中,朝鲜队是唯一一支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球队。尽管在去年朝鲜队有5名主力被禁赛,但她们的年轻选手依然显示了一定的实力。

    尽管墨西哥队是本届邀请赛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但对抗朝鲜队的时候她们依然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在整个上半场,朝鲜队显得过于着急,而固守的墨西哥队还不时以马里贝尔的反击来威胁对手。第32分钟,墨西哥队守门员奥罗拉扑球脱手,但两位墨西哥选手前仆后继,终于将球在门线上踢出;第40分钟,朝鲜队快攻,上一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尹泫喜在墨西哥队禁区内鱼跃甩头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没收。

    下半场依旧是朝鲜队控制着局面。但墨西哥队也创造过好机会,第57分钟,墨西哥队队长马里贝尔晃过守门员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回传,但墨西哥队没有队员及时跟上。

    第64分钟,朝鲜队前场抢断后,金诚熙带球杀进禁区抽射远角,打破场上僵局。此后,朝鲜队的优势更加明显。墨西哥队在最后十余分钟试图猛攻,数次杀到朝鲜队禁区,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

    最后一轮比赛将在19日进行。(完)2012/02/17 20: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