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昔日西北狼铁腰加盟衡源 新赛季联手王赟朱家伟

2012年02月17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志清 2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日前中超联赛南昌衡源队回迁上海的事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不过朱炯的球队并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继续抓紧时间为新赛季备战,球队在引援上也有新的进展,继此前签约了陕足旧将朱家伟、王赟之后,日前南昌衡源队又迎来了一位西北狼旧将,那就是澳大利亚铁腰萨利,据悉,萨利已经与南昌衡源签约,将会为“新上海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朱炯正带领着南昌衡源队在上海进行集训,而这只中超的保级苦主新赛季很可能要更名“上海申鑫”征战2012赛季中超联赛,球队在阵容上并没有引进一些名气太大的球员,但引进的内外援均为实力派,安塞尔莫、弗拉维奥两位射手效率不俗,而中场球员王赟以及朱家伟则很符合朱炯的战术体系。

  不过南昌衡源队的中场实力还是有些单薄,王赟与朱家伟均为组织性前腰,后腰位置成为了朱炯球队需要进补的地方,日前南昌恒源队低调的完成了一笔签约,上赛季效力于成都谢菲联队的澳大利亚外援萨利,已经与南昌衡源队签约,萨利以自由身形式加盟了南昌衡源队。在萨利回复给记者的邮件当中,澳大利亚铁腰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很怀念在陕西的日子,希望球迷继续支持他。

  今年年满30岁的萨利,拥有澳大利亚与科特迪瓦双重国籍,身体硬朗的他出道于澳超联赛,先后在黄金海岸联队、阿德莱德联队以及奥克兰金兹足球俱乐部效力。09赛季加盟陕西中建征战中超联赛,成为了西北狼的绝对主力后腰,先后与李彦、赵旭日组成了中场双闸,成为了联赛仅次于国安马季奇的抢断高手,不过在10赛季末被科萨清洗,转战成都谢菲联,在同胞诺维手中成为了中后卫,表现依旧惊艳,不幸的是谢菲联降级,萨利短暂回到了澳洲,如今重返中国。

  正式加盟南昌衡源之后,新赛季的南昌衡源队一次性引进了三位西北狼旧将,分别是王赟、朱家伟、萨利,而这三人曾经一度是成耀东末期陕西队的中场三角,尤其是王赟与萨利一攻一守,是昔日西北狼的中场攻防枢纽,而这三人在场下也是好友,此外加上朱炯、赵作峻等昔日陕足元素,新赛季的南昌衡源队或许将成为陕西球迷的“主队”。(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