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喉舌称瓜帅两周内定去留 枕边风恐让他离任

2012年02月18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又一次,“佩普的时刻”来临了。近几个赛季,每年2月当欧冠淘汰赛第一轮打响时,瓜迪奥拉是否续约的悬疑剧就会出现尘埃落定的结局。上赛季,巴萨主帅就是在对阵阿森纳 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自己将继续留任一个赛季。到了今年,虽然对阵勒沃库森的第一回合前还是没有主帅续约的消息,但《世界体育报》相信,在未来的15天里,瓜迪奥拉将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更多西甲新闻->>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未来两周里,巴萨没有国王杯和欧冠赛事,正好是瓜迪奥拉百忙之中仔细考虑自己去留问题的最佳时机。甚至说,无论巴萨主帅最后给出什么样的答案,哪 怕是表示不再续约,俱乐部要面临的问题都不会比没有答案更加棘手。每年年初的这段时候,正是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开始制定下赛季规划的关键时期,如果佩普拒绝续约,或出面 进行说服工作,或启动备选方案,俱乐部至少都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进行。可如果在15天后还是一切未明,俱乐部要遇到的不止是来自更衣室的不安,更将不得不面对外界媒体劈头 盖脸的质疑和拷问。

  《世界体育报》眼中,一切都在向积极的方向前进。这家媒体指出,在过去几个月来,所有瓜迪奥拉身边传来的消息都在暗示着,这位功勋教练至少将继续留在俱乐部一个赛季。 毕竟,目前巴萨更衣室和教练组中,除了普约尔之外,几乎所有的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已经和俱乐部签署了续约合同,其中合约年限最少的也只有2013年夏季到期的平托。可以说 ,瓜迪奥拉留任的大环境和球队框架都没有任何改变。当然,巴萨主帅也需要确认球队是否还有对冠军的饥渴感。起码在上周对奥萨苏纳的联赛表现来看,巴萨一线队并没有给出 满意的答复。

  而在另一家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进球》看来,瓜迪奥拉续约前景远没有那么乐观。媒体披露,一个新因素的突然出现很可能让原本准备留下的瓜迪奥拉最终选择离任:家庭问题 。巴萨主帅自08年夏季上任以来,几乎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球队上,非但令自己的外貌快速老化,更引来了家人的不满。据悉,瓜迪奥拉的妻子克里斯蒂娜已经提出了要丈 夫离开足球的请求。而巴萨主帅更是将妻子的请求传递到了更衣室。一位更衣室成员就对《每日进球》确认,瓜迪奥拉已经告诉球员们自己很难继续留任。这位知情者甚至引用了 巴萨主帅的原话:“克里斯蒂娜希望我离开这个花了四年时间的工作,她提醒我,我还有一个家庭要照顾,而如果我继续留在这里,我的孩子将在一个没有父亲的环境下长大。”

  佩普从来没有否认红蓝军团就是他的第二个家,但当第一个家出现问题时,他很难不作出更加慎重的选择。当然,一旦佩普确认离队,巴萨并不是没有合适的顶替人选。至少,瓜迪奥拉的副手比拉诺瓦已经做好了接掌球队的准备,而他制定的球队发展规划,还不会出现太大的改动。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