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内援引进大门几乎关闭 外援最快下周可敲定

2012年02月18日02:37
来源:现代快报
  舜天新赛季的大幕,3月11日就将拉开,有关引援的动态一直是舜天球迷关注的重点,前天,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已经从土耳其提前返回国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军坦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再想引进内援已经非常困难了,今年很多队都不愿意放人,没多少人出来。”

  本赛季,舜天引进了许有志、王云龙、邓卓翔三名内援,按照道理还可以再引进两人,但现在看来内援的大门几乎关闭,舜天只能考虑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了。

  由于内援引进不太顺当,因此在外援的选择上,舜天也在纠结,到底是买前锋还是买中场后腰。“外援我们也在看,争取尽快给大家一个结果,也许下周就可以敲定,一切皆有可能,当然,外援的拍板权肯定是交给德拉甘,让他来最终定夺。目前,各种外援的传言很多,但据我所知,都不属实。”刘军告诉记者。

  对于球迷关心的邓卓翔,刘军也坦言,德国那边最终的检查结果这两天就能出来,看看到底是送邓卓翔去德国治疗还是采取其他什么方式。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