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青岛中能备战

青岛主场不合格被要求更换 新赛季前需另寻球场

2012年02月18日04:3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今年严格按照《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条件和审查办法》审核俱乐部,在本周的年检中,青岛中能俱乐部被亮“黄牌”,该队主场天泰体育场不符合标准,被要求更换主场。

  上周,由足协职业部官员马成全带队对中能俱乐部申报的天泰体育场进行了检查。当时检查组就告诉中能,天泰体育场不符合标准,“体育场坐席不达标、运动员裁判员没有专用出口,没有媒体记者席、混合采访区,周边球迷疏散不畅等问题突出”。

  本周,足协向中能下发了检查情况反馈意见函,主要意见有两条:一是天泰体育场不符合中超标准和亚冠联赛的相关规定,不能作为新赛季球队主场;二是要求中能在联赛开赛前寻找符合标准的体育场。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经检查,天泰体育场确实不符合中超和亚冠标准。既然有标准,我们就得按标准来。”

  此前,足协检查组曾到青岛其他备选场地进行考察,国信体育场(原颐中体育场)是最理想的主场。该体育场是能容纳6万人的现代化体育场,但不知何原因被荒废了多年。目前该体育场仅需简单整改即可符合标准。去年,中能俱乐部已向有关部门提出拿出资金整改,近期再度提交了整改报告,但时至今日青岛相关部门仍未同意中能使用该体育场。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