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曝拜仁有意戈麦斯终结者 丹特今夏或将离开门兴

2012年02月18日0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目前拜仁的后防线捉襟见肘,几乎没有替补球员。而在今年夏天,几乎可以肯定在球队表现低迷,场下屡犯幼稚错误的巴西后卫布雷诺即将离队,拜仁届时必将需要一名好的中卫以补强球队的后防线。冬歇期时,就有消息称拜仁有意国际米兰的中卫齐沃、以及阿贾克斯的威尔通亨和阿尔德维尔德,但这些消息都没有了下文。近日有媒体曝料称,拜仁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门兴的巴西中卫丹特。

  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比起齐沃以及威尔通亨这样的正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来说,更为适应和了解德甲的中卫才是球队引援的首要目标,而门兴的巴西中卫丹特绝对符合这一要求。本赛季丹特表现出色,用其稳健的防守帮助门兴成为本赛季德甲联赛里失球最少的球队。而在进攻端丹特表现同样出色,虽然在场上是中后卫,但其每场比赛的传球数都是门兴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门兴两次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都是丹特将德甲金靴戈麦斯防的没有脾气,堪称“戈麦斯终结者”。

  而且比起其他德甲联赛的中卫来说,拜仁引进丹特所将受到的阻力会是最小。在目前的德甲联赛中,符合拜仁要求的中卫还有多特蒙德的胡梅尔斯和沙尔克队长赫韦德斯,很明显,比起对拜仁充满敌意的胡梅尔斯、以及目前为沙尔克队长的赫韦德斯来说,已经28岁的丹特肯定更想加盟拜仁这样的豪门,而其500万欧元的身价也可谓是“物美价廉”。

  除却拜仁的吸引力外,门兴在本赛季结束后潜在的“分崩离析”,也在无形中促成着丹特的离队。罗伊斯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多特蒙德,而主帅法佛也暗示自己可能离队。对此丹特表态称,如果法佛离队,自己也将失去信心:“我们必须增强球队的实力才行,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大家的期待值都更高了。我希望法佛可以留下来,他对门兴很重要,我真的很敬重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