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拉姆期待罗本重回首发 称戈麦斯踢球风格也很独

2012年02月18日0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最近关于罗本踢球太“独”的讨论席卷了德国足坛,作为罗本所在球队拜仁慕尼黑的队长,拉姆关于这个问题的表现就显得至关重要。在采访中,一向善于和媒体“打太极”的拜仁队长表示,罗本的踢球风格里面肯定有“独”的一部分,但也会有“无私”的一部分。拉姆还表示,其实拜仁锋霸戈麦斯也挺“独”的。

  在提到罗本的踢球风格时,拉姆狡猾的回答到:“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和罗本在一起踢球很久了,有他在的比赛里,拜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之,无论如何每个人踢球都会有点独,但罗本很聪明,他知道什么时候该独一点,什么时候该无私的把机会让给队友,没有他的帮助,我们不会进入欧冠决赛。”

  而在谈到“独”的话题时,拉姆表示,其实现在在德甲射手榜上领跑的戈麦斯也挺“独”的,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在我看来戈麦斯也是个比较独的球员,他是一个射手,每场比赛大家都在把球给他,而他也只负责最后一击,拜仁在他的帮助下成绩也不错。其实独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只要能够选择好时机,那么球员的个人能力就可以影响比赛。”

  最后,在聊到目前罗本坐替补席的话题时,拜仁队长表示自己很期待小飞侠重回首发后的表现:“我认为关于罗本踢球风格的话题可以结束了,罗本是个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过去罗本帮助过拜仁许多,我相信以后他也会的,我期待他从替补席上重回首发,然后再次帮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