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威尔士赛塞尔比破百 连下3局5-3逆转战胜马奎尔

2012年02月18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两名新生代选手马奎尔和塞尔比展开对决。比赛中两名选手表现的势均力敌,塞尔比表现更胜一筹,完成单杆破百并且在总比分2-3落后时,塞尔比连胜3局总比分5-3击败马奎尔。塞尔比晋级威尔士赛半决赛,将和奥沙利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塞尔比目前临时积分排名第一,但其最近一段时间状态较为低迷,本届威尔士赛上,连续两场都是苦战击败贝尔德和古尔德,状态并不在最佳。马奎尔近期复苏势头明显,德国大师赛打进决赛,但输给火箭没能终结自己长达四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本届赛事上两个4-2击败维奇尔德和史蒂文斯,可以说对于冠军的渴望度马奎尔超过任何一名选手。

  首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16分,但随后进攻出现失误被塞尔比控制了主动权,上手单杆拿下4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进攻火力在这局得到展现,长台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8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马奎尔又是率先上手拿下45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占据上风,再度上手后连得21分形成超分,马奎尔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塞尔比在这局进攻得到了展现,上手后单杆打出110分的成绩,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局间休整之后,马奎尔在这局率先找到进攻手感,连续获得上手63-0零封对手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马奎尔依旧是强势开局,很快上手后单杆连得45分,但一杆进攻失误给了塞尔比机会,后者打进红球后做防守,马奎尔解球失误漏球,塞尔比上手一杆制胜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拿下4分,随后塞尔比控制了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马奎尔依旧是这局率先获得上手,一度取得60-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塞尔比开始了追分,琅玕拿下63分清台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马奎尔,塞尔比成功晋级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将和“火箭”奥沙利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创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赛季首进排名赛四强
·威尔士赛丁俊晖5-4险胜李 晋级半决赛将战墨菲
·威尔士赛塞尔比破百 连下3局5-3逆转胜马奎尔
·威尔士赛墨菲逆转5-4胜艾伦 进半决赛静候小晖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两破百 5-3胜特鲁姆普进四强
·丁俊晖创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赛季首进排名赛四强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