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比利亚盼国家德比伤愈复出 小白:我真想死你了

2012年02月18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小白思念比利亚

  “到15号,我就受伤整整两个月了。当然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能早日回到足球场上,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在Twitter微博上,比利亚发了这样一则留言。比利亚目前伤势恢复相当理想,现在他已经可以很好的独立行走。但比利亚也为此付出了极为艰苦的努力,据《马卡报》透露,葫芦娃如今每天都要进行六个小时的训练和治疗!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每天上午,比利亚都会出现在巴萨训练基地内,并且进行康复性训练。比利亚如今练习最多的方式就是骑单车,同时他也会通过游泳来提升全身的力量。美国宇航局设计的一款无重力康复器,也是比利亚的最爱之一。这款机器有一个大气囊,气囊包裹住了球员的下肢。球员在无重力康复器上跑步时,气囊中的气体有着极大的浮力,这可以使得大大降低球员在跑步时受到的重力影响。对于康复受伤的关节和骨头,有着相当理想的疗效。上赛季卡卡在手术长期休战之后,也曾利用过这一款机器进行康复训练。

  每天晚上,比利亚还要去医生的诊所进行康复性治疗。医生通过电击治疗等多种方式,加速他断骨处的愈合和生长。从目前效果来看,比利亚的康复进程比预想的更快。在比利亚受伤之后,巴萨官方原本认为他至少会休息5个月之久。但现在看来,他只用4个月左右就能复出。比利亚希望在本月内开始跑步训练,下个月则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他的终极目标,是在4月21日的国家德比中高调复出!

  比利亚自己也明白,在长期受伤之后,他的状态不足以在国家德比中给卡西带来威胁。但尽管如此,葫芦娃还是希望在这种重大比赛中宣告自己王者归来。越早复出,比利亚寻找状态的时间就越多,欧洲杯时他的球场感觉也就越好。作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比利亚是斗牛士军团绝对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比利亚的努力,让队友们看在眼中。在完成了昨天上午的训练之后,伊涅斯塔和比利亚在更衣室内合影,小白将这张照片传到了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我多么期待你回来啊”,伊涅斯塔盼望葫芦娃尽快伤愈复出。作为西班牙和巴塞罗那更衣室内的好好先生,比利亚几乎与每名球员都关系上佳。(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