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幸运之神眷顾丁俊晖 胖子李受干扰胜利拱手送人

2012年02月18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5-4斯蒂芬-李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在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5-4险胜斯蒂芬李,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决胜局中斯蒂芬李一度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上获得上手机会,但击打袋口绿球时受到场内声音干扰将球打丢,使得已经不抱希望的丁俊晖再度上台,打进绿球后完成超分幸运的拿下了本场胜利。

  小晖长台失准心

  丁俊晖本届威尔士赛上此前比赛中进攻表现堪称完美,既有零封马克-戴维斯,又有对阵希金斯的单杆连续刷分的表现,然而今天和斯蒂芬李的比赛中,丁俊晖进攻端表现较为低迷,特别是进入相持阶段后,丁俊晖进攻失误非常多。而其中最为突出的一点就在于,长台进攻没有了以往的准心,失去了长台上手丁俊晖几乎每局都是出于被动局面。好在斯蒂芬李已经不是当年巅峰时期水平,获得了很多上手机会但没能一杆制胜拿下比赛,如果对阵其他顶尖选手,丁俊晖今天的状态很难笑到最后。

  笑纳大礼 幸运女神再度眷顾小晖

  在上一轮对阵希金斯的比赛中,曾经一颗幸运的粉球将希金斯连胜四局大翻盘的好戏摧毁,小晖凭借那颗粉球最终将希金斯淘汰出局。而今天对阵斯蒂芬李的时候这颗幸运球再度出现,这次换成了绿球。

  决胜局中丁俊晖一路领先,在最后一颗红球上争夺防守,丁俊晖比分53-30手握23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丁俊晖的一杆斯诺克,斯蒂芬李竟然通过扎杆将红球解进,随后连得10分开始清理彩球。斯蒂芬李打进黄球后成功叫位袋口的绿球,这几乎是一个没有难度的击球,但就在斯蒂芬李击球的一瞬间,赛场内似乎响起了轻微的警报声,也许是受到了这个声音的影响,斯蒂芬李竟然将这个简单球没打进,绿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幸运的从悬崖边上逃了回来。随后丁俊晖轻松打进绿球和咖啡球,也许是受到了这个声音的干扰,斯蒂芬李没有等丁俊晖将球击完,就上前来握手认输随即掉头就走出了赛场。丁俊晖凭借这一刻幸运球再度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创造了个人在该项赛事上的最佳战绩。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创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赛季首进排名赛四强
·丁俊晖:铃声干扰不可接受 李本有希望赢得比赛
·幸运之神眷顾丁俊晖 胖子李受干扰胜利拱手送人
·丁俊晖临时世界排名升至前八 夺冠也无法进前六
·丁俊晖赛季第四次巨大突破 亚洲第一人跻身王者
·丁俊晖墨菲两人获胜赔率相同 双方有望打满11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