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曝热火追费申科遇三劲敌 公牛雄鹿老鹰虎视眈眈

2012年02月18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费申科资料图
费申科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加里-沃菲尔曝料称,费申科的膝伤已经接近痊愈,且即将返回球场。目前,热火、公牛、雄鹿和老鹰等4支球队均对费申科虎视眈眈。

  昨天有报道称,热火期盼黄蜂能在下月交易截止日前裁掉中锋克里斯-卡曼,如此他们届时便可以白捡一个优秀中锋,但事实上,黄蜂管理层目前已经重启卡曼的交易谈判,迈阿密人的如意算盘极有可能落空。因此,热火开始转移目标,且锁定了费申科。

  公牛目前排名东区第一,他们的板凳深度联盟闻名,但为了保证在季后赛中能有更强的内线配备,锡伯杜教练一直都在寻找5号位的备胎,而乌克兰中锋物美价廉,可谓是芝加哥人的一个理想选择。

  老鹰的全明星中锋霍福德因伤报废,他们近期战绩下滑明显;雄鹿同样也面临类似的苦恼,中锋博格特遭遇伤病,目前还没有回归,受其拖累,球队最近10场只赢了4场(3连败),排名滑到了东区第9。如果再不及时补强内线,他们的季后赛资格将摇摇欲坠。

  加里-沃菲尔透露,雄鹿计划在下周与费申科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地点则是后者所在的城市丹佛。“费申科状态很好,他已经做好了重返NBA的准备。”经纪人拉什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