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我的伯乐是安东尼 他会让一些好事发生

2012年02月18日07:1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选购林书豪球衣的顾客在排队等候付款 新华社现场图片


选购林书豪球衣的顾客在排队等候付款 新华社现场图片

  新华社华盛顿2月16日电 

  红得发紫的林书豪得以一夜成名,其伯乐不是本队主帅,而是因伤尚在休息中的当家球星安东尼。

  在此间一些行家里手眼里,安东尼伤愈归队可能会破坏尼克斯队蒸蒸日上的现状。因为他是一个爱粘球的人,而且单打独斗已成习惯。此外,日前他还信心满满地表示,他应该是尼克斯队完成最后一投的首选。

  16日,林书豪接受了美国一家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确认,正是安东尼力荐主帅德安东尼,他才得以在本月4日对阵新泽西队一役中被主帅重用,虽然是替补出场,可那一战他大爆发,独得25分和7次助攻,一夜之间扬名纽约,成为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新宠。

  这次爆发让他赢得了两天后对阵爵士队时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并从此一发而不可收,他不断用新的突破给尼克斯队、NBA、体坛带来阵阵冲击。

  林书豪当天在采访时还为安东尼打抱不平,称他听到人们议论安东尼将会影响到他在场上出色发挥时,感觉非常吃惊。

  他说:“我现在感觉很好笑,因为有人议论说"安东尼能适应球队新体系吗?"安东尼很想融入目前球队的体系当中,他并不想一场比赛出手投30次篮。”

  在此次采访中,林书豪对安东尼的得分和控球能力给予高度评价,称他会从目前球队新战术体系中受益。“你可以在任何状况下、在任何环境中把篮球交给安东尼,他会让一些好事发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