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丁俊晖临时世界排名升至前八 夺冠也无法进前六

2012年02月18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组图:丁俊晖5-4斯蒂芬-李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在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决胜局击败斯蒂芬李,成功晋级该项赛事半决赛,创造了个人在这项赛事上的最佳战绩,同时也是丁俊晖本赛季首度晋级排名赛半决赛。在最新的临时种子排名上,丁俊晖重新杀进TOP8,位列第8。威尔士公开赛是本赛季第3次排名节点之前的最后一项排名赛,小丁有望重新占据有利位置。

  威尔士公开赛开打之前,TOP8的竞争在4个球员之间进行角逐,这些球员其实一直在争夺这个位置。临时种子排名列6的希金斯与排名第7的马奎尔有4600分的差距,所以希金斯的优势比较大,而排名第7到第10的(马奎尔,多特,丁俊晖,艾伦)将会为TOP9位置展开争夺,丁俊晖与排名第8的多特有1300分的差距,与排名第10的艾伦有1100分的差距。由于多特本次威尔士赛早早出局,小丁在杀进8强之后,顺利超越多特,列第8。杀进威尔士赛半决赛,小丁收获了3500分积分,排名稳定在第8名。目前小丁与排名第7的马奎尔还有1000分的差距。只要小丁表现出色的话,最终夺冠的话,有望超越马奎尔,列第7。

  本次威尔士赛1/4决赛结束之后,小丁的竞争对手马奎尔和艾伦都无缘四强,小丁获得了稳固自己积分的绝好机会,如果最终夺冠的话,这些宝贵积分对小丁来讲可谓及时雨。

  进入2012年以来,小丁的表现稍微有些低迷,温布利大师赛首轮输给了奥沙利文,随后在单局限时赛中首轮不敌后来夺冠的霍金斯。德国大师赛,小丁首轮输给于德陆,不过知耻后勇,在本次威尔士公开赛找回状态,事实上,这次威尔士赛的积分对于小丁来说至关重要,占据有利的排名,可以在后面的排名赛上避开强敌,更重要的是,小丁如果在排名赛继续低迷的话,那么下赛季他很可能面临奥沙利文一样的窘境,能否保住TOP16都是问题。(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丁俊晖创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赛季首进排名赛四强
·丁俊晖:铃声干扰不可接受 李本有希望赢得比赛
·幸运之神眷顾丁俊晖 胖子李受干扰胜利拱手送人
·丁俊晖临时世界排名升至前八 夺冠也无法进前六
·丁俊晖赛季第四次巨大突破 亚洲第一人跻身王者
·丁俊晖墨菲两人获胜赔率相同 双方有望打满11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