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丁俊晖:铃声干扰不可接受 李本有希望赢得比赛

2012年02月18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5-4斯蒂芬-李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在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5-4击败斯蒂芬李成功晋级。比赛中出现了具有争议性的一幕,斯蒂芬李决定胜负的绿球,因为现场观众手机声音干扰而打丢,丁俊晖戏剧性的拿下了本场胜利。

  比赛争议性的一幕出现在决胜局中,两名选手在决胜局中都是失误连连,心理压力使得进攻中都是失去了准心。丁俊晖一直占据着主动权,53-30领先时在最后一颗红球上也是出于主动防守的一方,应该说胜利的天平已经偏向了丁俊晖。然而随后比赛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丁俊晖做出一杆斯诺克,斯蒂芬李扎杆解球直接将红球打进成功上手,台面上已经没有了难度球,斯蒂芬李完全有机会凭借这杆而一举拿下这局。

  扎杆打进红球后斯蒂芬李又将黑球打进,母球来到开球区附近,成功打进黄球后准确叫到了右侧顶袋的绿球,当时绿球就在袋口附近打进几乎没有难度,随后的咖啡球蓝球叫位同样没有难度,就在斯蒂芬李击球的一瞬间,场上传来了手机的铃声,首次干扰的斯蒂芬李将绿球打丢。斯蒂芬李显得非常气愤,而丁俊晖则是顺势拿下这局,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丁俊晖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赛场上出现铃声干扰是可不接受的,李非常不走运,否则完全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赛后郁闷的斯蒂芬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一可怕的一幕出现在了最重要的时刻,整场比赛自己都没有放弃,并且一直都在努力,但最后的铃声彻底影响了我。”

  丁俊晖又一次凭借对手失误的幸运球赢得了比赛,然而丁俊晖想要在本届赛事上有所作为,就不能完全凭借运气,努力找回手感迅速提升状态,本届威尔士赛才能走得更远。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创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赛季首进排名赛四强
·丁俊晖:铃声干扰不可接受 李本有希望赢得比赛
·幸运之神眷顾丁俊晖 胖子李受干扰胜利拱手送人
·丁俊晖临时世界排名升至前八 夺冠也无法进前六
·丁俊晖赛季第四次巨大突破 亚洲第一人跻身王者
·丁俊晖墨菲两人获胜赔率相同 双方有望打满11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