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季半程颁奖:林书豪进步最快 皇帝保罗获MVP

詹姆斯(热火)
1/7

詹姆斯(热火)

2012年02月18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18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撰文,遴选出了新赛季以来的半程奖项——詹姆斯和保罗分别当选东西区的MVP,林书豪则毫无悬念的荣膺“进步最快球员奖”。编译如下——

  1 东区半程MVP:詹姆斯(热火)

  无论你喜不喜欢勒布朗,你都必须承认,他是新赛季开打以来表现最好的球员,场均28分8板7次助攻,如此全能的数据统计便足以说明一切。罗斯、霍华德和韦德等人虽然有不错的发挥,但与勒布朗相比可谓是黯然失色。与上赛季不同,詹姆斯如今已经在热火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在进攻端的高效表现,简直可以令韦德脸红。与步行者一役,也许能最好的体现勒布朗的英雄本色,他一个人便将对手的防线冲击的七零八落。如果说他将加冕本赛季的MVP还有些为时尚早,那说他是半程MVP则是众望所归。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