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两大金左脚双双复出 新战舰欲甩开巴萨13分

2012年02月18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3点,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21人大名单,两名金左脚迪马利亚和马塞洛双双伤愈复出,阿尔滕托普、拉萨纳-迪亚拉因伤缺席,阿贝罗阿则因累计5张黄牌遭到禁赛。

  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两队共交锋87次,皇马49胜18平20负,主场33胜5平5负。皇马上一次输给桑坦德竞技,要追溯到06/07赛季第30轮,加雷两次利用点球敲开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并在该赛季后加盟皇马,不过如今他已经被卖给了本菲卡。皇马上一次在伯纳乌输给桑坦德竞技,则是05/06赛季第17轮的事情。阿约泽和梅洛在5分钟内梅开二度,罗纳尔多则在第67分钟为皇马扳回一球。

  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皇马曾经在客场被桑坦德竞技逼成了0比0。在比赛结束后,皇马球员在更衣室内声讨穆里尼奥。在弗洛伦蒂诺出面之后,穆里尼奥才和西班牙帮达成停战协议,更衣室内暂时和平共处。正是在这次风波之后,皇马才在重新团结一体之后高歌猛进。在面对此后18个西甲对手时,皇马除了在主场输给巴萨之外,赢下了其他全部17场较量。如今再次面对桑坦德竞技,将是皇马复仇的大好机会。由于巴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进行,一旦皇马赢下了桑坦德竞技,那么领先优势就将达到13分。对于梦三队而言,这意味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下周中,皇马将会在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中远征冰天雪地的莫斯科。在欧冠淘汰赛开赛之前,皇马终于迎回了两大金左脚。作为西甲助攻王,迪马利亚在2012年度一直养伤至今,马塞洛也因大腿二头肌拉伤而一度高挂免战牌。这两名绝对主力的复出,将给皇马带来更强的攻击力。

  在这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将重新构造后防线。阿贝罗阿因为累计5张黄牌遭到停赛,能踢右后卫的拉萨纳-迪亚拉和阿尔滕托普也全都因伤休战。在皇马队内,科恩特朗也能客串右后卫。不过从这几天的训练中来看,拉莫斯重返右路的可能性更大。而拉莫斯在中路留下的空缺,将会由卡瓦略或瓦拉内填补。(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斯

  后卫:卡瓦略、瓦拉内、阿尔比奥尔、佩佩、科恩特朗、马塞洛、拉莫斯

  中场:迪马利亚、赫迪拉、哈维-阿隆索、厄齐尔、卡列洪、卡卡、沙欣、格拉内罗

  前锋:本泽马、伊瓜因、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