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伊布怂恿范佩西转会 老臣:温格再签菜鸟=找死

2012年02月18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当阿森纳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0-4惨败于米兰以后,很多英国媒体进一步坚信,枪手朝着本赛季四大皆空的方向又迈出坚实一步。不过,即将与阿森纳告别的亨利却不这么看,大帝说:“我坚持认为,阿森纳本赛季至少能够捧起一座冠军奖杯。”站在亨利的立场,他理应这么去说,但不争事实却是,本赛季可供阿森纳竞逐的锦标确实只有足总杯了,而本周末阿森纳就将在足总杯第五轮与桑德兰过招。

  此役事关重大,阿森纳无论如何也输不起,一旦告负,随之产生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当中铁定会有“范佩西理应今夏转会”,而对于罗宾位是否应该选择离开兵工厂,几天前曾代表米兰与枪手在欧冠比赛过招的瑞典中锋伊布则有直言,他认为范佩西是时候换一个环境了。伊布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当你这么多年以来没有赢得任何冠军,那么人们便不难理解,为何深受喜爱的法布雷加斯会选择离开。我并不了解范佩西,但我也记得他跟我一样都是从荷兰走出来的人才,毫无疑问,如今我的足球生涯是完美的。”

  “我不知道我会想些什么,但我知道我会做些什么,我在我的职业生涯已完成多次转会,我将其视为一种挑战与一种冒险。我已经连续8年赢得8项冠军,而且是在不同的国家与不同的俱乐部。如果你总是停留在一个地方,那你的生活便很容易,你呆在家里,过的相当舒服。但是,假如你转战五个不同的地方,那它才是一个真正的考验。假如你成功了,那便意味着你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冠军,自然也就会赢得更多的尊重。”

  范佩西走与不走取决于很多事情,除去枪手本季是否赢得冠军又或颗粒无收,还有一个关键要点就是:温格今夏是否引进强援。在这件事情上,温格的思路虽说比较明确,格策、波多尔斯基、哈扎德等人皆为猎物,但外界对于温格完成这一系列收购却不怎么看好,甚至还出现了反对之声。枪手名宿佩蒂特便有表示:“如今最为令人感到担心的是,阿森纳仍旧不会在今年夏天改变引援策略,他们不会像过去那样砸巨资引援。有一些年轻球员没能回报俱乐部给予他们的信任,比如沃尔科特与拉姆塞。”

  谈及温格十分欣赏的哈扎德时,佩蒂特则显得不屑一顾,他认为“比利时C罗”并不像媒体所吹棒的那么出色。“我很喜欢哈扎德,但他在高水准比赛中做过什么?他在欧冠表现出众?反正我未看到。他代表比利时队出战时表现很棒?不要忘记,有些时候他甚至只是替补。”至于阿森纳该买哪类球员,佩蒂特直言不讳的说道:“我们需要的5至6名具备丰富比赛经验的成名球星,年龄区间最好是在27岁至30岁,而且还得拥有出色的技术与坚韧不拔的个性,此类球员会拒绝失败且激发其它队友的信心,进而提升球队士气。”

  引援的事情得放到今夏去看,如今摆在温格面前最大的难题是,第一,如何从惨败于米兰的阴影中走出;第二,怎样摆脱后防伤病危机。第一点需要通过本周末的足总杯比赛去做到,第二点则很不乐观。阿森纳官网已于昨天宣布,默特萨克确实很有可能因伤告别本赛季,而另一位后防大将科斯切尔尼亦将缺席一周。温格十分无奈的说道:“默特萨克做了手术,很遗憾,我们得失去他一段时间,我不知道到底会有多久,但他的十字韧带需要重新修复,所以这将是很长一段时间。科斯切尔尼于昨天接受了扫描,我希望他一周后能够复出,他将错过周末与桑德兰一役,但下周可以回归。”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