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阿凡塔大师赛怀特伍德两杆领先 梁文冲压线晋级

2012年02月18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由欧巡赛、亚巡赛、印度职业巡回赛共同认可的阿凡塔高尔夫大师赛(Avantha Masters)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首轮并列领先的苏格兰球手彼得-怀特伍德(Peter Whiteford)次轮交出68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两杆优势获得了次轮的领先。泰国球手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打出无柏忌的64杆,创下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跃升至第2位。中国球手梁文冲连续第二天打出72杆,排在并列第54位,压线入围决赛。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因为昨天弄伤了右肘而退出比赛。

  领先者怀特伍德带着一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二轮,从后9洞出发的他在前半场只取得了-1的成绩,不过转场之后,到了4号洞,怀特伍德推出去的球转弯转得很厉害,拿下了20英尺的小鸟推。虽然他在5号洞吞下柏忌,但是在538码的6号洞里,这位31岁的苏格兰人用两杆攻上了果岭,灌进了30英尺的老鹰推,在8号洞抓下小鸟,最终打出68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杆。

  仍然在追寻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的怀特伍德赛后说:“我一开始遇到了麻烦--今天早上非常冷,这让比赛变得更难很多。但是一旦天气暖和了一点,我就开始打得更好一点,给予自己一些机会。我在6号洞漂亮地擒获了一只老鹰,这给予我一点强劲的动力争取好的收尾。我很失望没有以小鸟球结束比赛,那不是非常好的结局,但也不是一场灾难。我只需要保持注意力集中,-10的总成绩非常好,但我不会说我极度自信。我就是需要在明天交出出色的一轮成绩,进入周日的时候处于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中。”

  次轮比赛的天气非常冷,气温一度下降至11摄氏度,然而当其他不少人面对这种天气陷入一些麻烦的时候,泰国球手米沙瓦反而抓住了机会,全场抓下8只小鸟,打出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佳成绩,帮助他攀升至第2位。

  米沙瓦说:“比起湿热的天气,我更喜欢冷的天气,因为我容易出很多汗。”这位泰国球手至今仅赢过一场亚巡赛,那还得追溯到2006。“我在休赛期前往健身房,练得非常刻苦。人们说我减肥了,但我不那么认为,我的体重依旧是一样的,不过我认为,因为我的肌肉,我变得强壮了很多。我变得更强壮,更稳定。”

  两轮过后暂时排在并列54位的梁文冲今天的开局不太理想,一上来就在1号洞吞下了柏忌,接着又在5号洞吃下柏忌。随后他连续抓下了6、7号洞的小鸟,但在8号洞再吞柏忌。转场之后,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在10号洞抓下小鸟,可是很快又在下一个洞吞下了柏忌。好在他随后在14号洞拿到小鸟,最终连续第二轮交出了72杆,排在并列第54位,压线入围决赛。

  阿凡塔大师赛前两轮比赛过后,入围周末决赛的晋级线设为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67位球手获得晋级。然而,前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71-74)、中华台北名将吕伟智(72-77)、詹益信(79-71)、来自美国的前大满贯冠军托德-汉密尔顿(76-77)等球手都被淘汰出局。美国名将达利昨天遭遇了右肘的伤势,最终退出了本届赛事。(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