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专访卡洛斯:今年就冲超 内外援都符合战术要求

2012年02月18日05:3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恰好距离新赛季揭幕战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武汉卓尔队准备得如何?带着这个问题,记者专访了卡洛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卡洛斯的这句话,意味着巴西老头这个赛季把目标锁定在冲超上。

  记:萨雷斯无法加盟,是否对备战产生影响?

  卡:当然。这名外援是我通过录像选中的,我不知道短时间内是否能找到他的替代者。我所能做的,就是把这种影响减到最小。

  记:已敲定的内外援让您满意吗?

  卡:内援这块,我相信俱乐部的眼光。比如谭斯,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外援是我根据录像选中的,他们符合我的战术要求。

  记:您觉得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是什么?

  卡:首先挑选最合适的11个人,组成主力阵容,然后就是磨合。

  记:球队还有哪些地方存在不足?

  卡:这属于球队的秘密。不过,可以透露一点,上赛季我们定位球攻防都不理想,最近我加强了这方面的战术演练。与谢菲联的比赛,小伙子们利用角球得分了,这就是进步。

  记:俱乐部的目标是在两年内冲超,但您希望今年就能成功冲超?

  卡:我的性格就是这样,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我知道今年的难度非常大,两支从中超降级的球队都很优秀。我喜欢有挑战的工作,更关键的是我希望能给武汉这座城市带来更多胜利的喜悦。

  记者包波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