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现场:林书豪再现无敌突破 3分钟导演10-2追分

2012年02月18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北京时间2月18日,尼克斯队在主场迎战黄蜂队, 而华裔球员林书豪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且他今 天也受到了对手的重点关注。

  中场结束前5分钟,此前连续利用中投得分的林书豪终于找到了自己前几场的犀利突破,他先是一次中路突破之后吸引了对手的双人包夹,就在对手两名内线跳起之时,他却是一记no look pass给了右侧完全无人防守的小斯,后者暴扣终结进攻。仅仅27秒之后,林书豪卷土重来,同样的是在中路突破,然后对手的3人包夹形成之后,又是在人缝中将球交给了左侧的小斯,后者犹豫了一下之后,再次将球打进。

  林书豪如此疯狂的表演让整个麦迪逊广场花园完全疯狂了,这之后他打得更加坚决,尤其是向内线的突破让黄蜂队无所适从,连续两次突破造成了阿米奴和卡曼的犯规,只不过4罚只有2中。一次暂停之后,林书豪在快攻中推进,吸引了两人防守之后,他看到了从侧翼包抄的菲尔兹,轻轻往空中一抛,菲尔兹高高跃起将球砸入篮圈。短短的3分钟,林书豪一个人利用突破带领球队打出了10-2的高潮,双方的分差也缩小到了2分。(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