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欧联杯曼彻斯特双雄双胜 老贝行贿60万恐判五年

2012年02月18日10:4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1/12赛季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打响。作客阿姆斯特丹竞技场的曼联队凭借阿什利·扬和埃尔南德斯在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2:0击败阿贾克斯。

  另一支曼彻斯特球队曼城客场挑战葡超劲旅波尔图。瓦雷拉推射为波尔图拔得头筹,第55分钟佩雷拉在巴洛特利的贴身紧逼下自摆乌龙。第84分钟阿奎罗攻入制胜球,曼城2:1逆转取胜。

  老贝行贿60万美元恐被判5年监禁

  意大利检察官15日指控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曾经向一名税务律师行贿,要求法庭就此案判处贝卢斯科尼5年监禁。

  法庭定于今年上半年就这桩案件做出判决。

  女足四国赛第二轮中国0:0逼平韩国

  昨日,2012永川女足四国赛展开次轮较量,中国队经过90分钟激战,0:0逼平韩国队。中韩女足近四场交锋纪录里,中国队非但一场不胜,且一球不进。本场比赛,中国女足虽拼尽全力,但也未能改变这种颓势。

  王濛返回黑龙江省队参加恢复性训练

  王濛16日出现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内,与14日陆续归队的队友一起进行了她本年度归队的首次训练。冰场上王濛饶有兴致地与教练和队友拍照、叙旧,好不惬意。

  据了解,从加拿大训练归国后,王濛一直没闲着,冰上和体能训练还是她的要务。至于何时能够重返国家队,教练和她本人仍然回避。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综合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