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28+5+5横扫老东家 热火大胜骑士获五连胜

2012年02月18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詹姆斯防守欧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重回克利夫兰的詹姆斯拿下了28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三巨头联手拿下了66分,带领着热火以111-87的比分大胜老东家骑士队,取得了五连胜并且完成了本赛季对于骑士的横扫。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5-14,28-24,27-29,21-20(热火在前)。詹姆斯30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28分,韦德24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22分,波什拿下了16分12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钱莫斯14分5次助攻。骑士的欧文17分2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塞申斯15分5次助攻。

  热火21-2开局打爆骑士

  波什连续中距离投篮命中,钱莫斯三分球得手,韦德送出助攻帮助詹姆斯空接暴扣,热火用一个11-0作为今天的开局。厄尔登补篮为骑士拿下2分,但是热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继续得分,比分很快变成了21-2。卡斯比命中三分球,这一次做出回应的变成了韦德,他连续三次投篮得手,詹姆斯又在中间完成第二个空接暴扣,热火以29-8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接下来两个球队各得6分,热火以35-14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韦皇组合联手砍30分

  塞申斯成为了骑士队在第二节的主攻点,他一个人包揽了球队的前7分,将比分追到了21-40,分差进了20分以内。科尔和米勒联手拿下了8分,以48-25重新将分差拉开。科尔两罚全中,詹姆斯上篮得手并且制造了汤普森的犯规,小皇帝冒着漫天的嘘声加罚命中。韦德再得5分之后热火以58-31领先了27分,其中包括了闪电侠本赛季命中的第一个三分球。最终热火队以63-38领先进入到了中场休息中,韦德拿下了18分,詹姆斯12分。

  詹姆斯单节狂砍16分

  贾米森命中三分球,但是詹姆斯面对老东家火力全开,他先是接到波什的传球完成本场第三次空中接力,随后跳投命中。波什、韦德和钱莫斯在旁边添砖加瓦,热火队将分差越拉越大。詹姆斯两罚全中,詹姆斯扣篮得手,詹姆斯三分球命中,小皇帝连得7分之后热火以83-49领先达到了34分。骑士队还了一个11-2的小高潮,但是詹姆斯接下来包揽了热火的5分,单节拿下了16分,全场达到了28分,热火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以90-67依然领先23分。

  热火大胜横扫骑士

  最后一节热火换下了詹姆斯和韦德,只让波什一个人在球场上领着替补们作战。骑士将比分追到77-95,但是科尔跳投得手,波什跳投命中,巴蒂尔命中三分球,热火以102-78领先24分进入到了最后的六分钟。骑士队换上了艾恩加和萨缪尔斯等替补球员,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热火稍后换下了波什和巴蒂尔,霍二叔登场亮相。琼斯最后连得9分,热火以111-87实现了对于骑士的横扫。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钱莫斯;

  骑士首发阵容:厄尔登、贾米森、卡斯比、阿朗佐-基、欧文。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