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乐福33+17关键时刻定胜局 洛瑞17+6火箭负狼队

2012年02月18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卢比奥突破洛瑞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18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客场作战的明尼苏达人表现在前三节表现极为出色,第三节森林狼一度领先火箭17分之多。尽管第四节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乐福的连续三分为球队重新取得领先,最终森林狼以111-96击败火箭。此役过后火箭取得17胜14负的战绩,在西部跌落到第七名;森林狼则取得15胜16负,在西部排名11位。

  森林狼球星乐福砍下33分的同时还抢下17个篮板和2个盖帽,中锋佩科维奇砍下生涯最高的30分,另外有12个篮板和3盖帽,卢比奥18分9助攻。火箭后卫洛瑞拿到17分3篮板6助攻,帕森斯18分6篮板,马丁16分,康特尼-李17分,斯科拉10分4篮板。

  比赛一开始帕森斯就率先为火箭开荤,里德诺随后还以颜色,戴勒姆波特再度为火箭进球。森林狼接下来多点开花打出7-2的进攻取得领先,尽管斯科拉和帕森斯都有得分,但是卢比奥、乐福和约翰逊联手打出8-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马丁带领火箭打出7-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不过森林狼之后也连续得分,虽然火箭在最后阶段打出7-0的进攻,但是森林狼连得5分,森林狼以30-29领先火箭。

  次节开始后火箭打出6-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都有得分,比赛进入到拉锯战当中,火箭维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本节中段佩科维奇和比斯利两人合力打出18-7的进攻,森林狼将比分反超,并且取得6分的领先。戴勒姆波特打进一球刚缓解了火箭的颓势,但森林狼又打出6-0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10分。戴勒姆波特随后再进一球,森林狼罚球拿到2分,马丁最后三分命中,但火箭仍然以54-61落后森林狼。

  下半场开始后卢比奥连投带罚得分,森林狼将分差扩大到10分。帕森斯打进一球,但是佩科维奇2+1得手,森林狼继续取得领先。洛瑞和斯科拉都有得分帮助火箭稍微将分差缩小,但是森林狼方面也有得分,双方进入到胶着战当中。本节中段森林狼在佩科维奇和乐福的带领下打出8-0的进攻取得14分的领先。火箭连拿4分,但是森林狼又打出7-0的攻势取得17分之多的领先。最后时刻李和洛瑞都有得分,但火箭仍以77-91落后森林狼。

  末节开始后帕森斯和洛瑞两人接连发飙,火箭联手轰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在还有7分16秒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乐福关键时刻打进一球,这才缓解了森林狼的危机。尽管帕森斯为火箭拿到2分,不过乐福关键时刻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随后又接连得分,森林狼打出16-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差距再度扩大,最终森林狼以111-96击败火箭。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