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林书豪登《时代》杂志封面 待遇媲美乔丹约翰逊

2012年02月18日11:2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本报讯 林书豪将会出现在27日出版的《时代》(TIME)杂志亚洲版封面上,能享受此等待遇的NBA球员并不多,只有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等少数NBA球员上过该杂志封面。

  在《时代》杂志网站上,关于林书豪封面文章的推广标题为“林书豪改变了篮球文化”。早些时候,林书豪还曾登上美国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的封面。

  《时代》周刊是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杂志之一,最新一期杂志除亚洲版选用林书豪作为封面人物外,其他3个版本——美国版、欧洲版以及南太平洋版的封面人物都是朝鲜新领导人金正恩。

  据悉,杂志封面标题为“Linsanity”,意为“为林疯狂”。“从1976年开始,从未有一名球员在先发的前5场比赛中拿到过比林书豪更多的分数。这分数比迈克尔·乔丹还要多,比勒布朗·詹姆斯也要多。”封面文章作者西恩·乔治写道。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