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准三双23+10+6 雷霆三巨头发威力擒勇士

2012年02月18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雷霆胜勇士 威少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10-87击败金州勇士队。

  雷霆队杜兰特轰下23分10篮板6助攻,威斯布鲁克18分,哈登25分。勇士队库里砍下11分4助攻,埃利斯11分,莱特11分,大卫-李23分6助攻,汤普森11分。

  比赛开始,默罕默德和威斯布鲁克分别冲击篮下得手,雷霆4-0领先。勇士队莱特补篮得手,大卫-李连砍4分,6-4反超比分。在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引领下,雷霆打出了11-2的高潮,15-8领先了7分。库里和大卫李内突外投接连得手,勇士首节比赛24-20领先雷霆。

  第二节比赛,拉什一上来外线命中三分,勇士队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而雷霆队在哈登的带领下奋力追分,次节进行一半时追到34-35只差1分。接下来大卫李有连砍9分的表现,但雷霆队杜兰特、哈登、威斯布鲁克三剑齐发,很快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58-48领先了10分。

  进入下半场,杜兰特、伊巴卡、威斯布鲁克接连进攻得手,雷霆64-50获得14分的优势。接下来大卫李、莱特分别建功,但伊巴卡、杜兰特继续飙分,艾维、雷吉-杰克逊分别建功,第三节结束84-65领先了19分之多。

  末节争夺,雷霆队的替补阵容在哈登带领下,继续扩大分差,比赛还剩8分钟时已经99-73领先了26分之多。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雷霆轻取勇士,避免了两连败的苦果。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埃利斯、莱特、大卫李、比德林斯

  雷霆:威斯布鲁克、库克、杜兰特、伊巴卡、默罕默德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