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小牛四前场龙套无人出彩 奥多姆赖特成阿联借鉴

2012年02月18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小牛胜76人 阿联防守积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小牛队客场82-75战胜76人。凭借这场胜利,小牛的连胜场次扩大到6场。本场比赛小牛四大替补前场奥多姆、布兰顿-赖特、马西米和易建联都得到上场机会。虽然四人的表现都算不上出色,但打出特点的奥多姆和赖特却赢得了足够多的上场时间,给阿联提供了一些经验教训。

  从小牛主教练的阵容调配来看,奥多姆和布兰顿-赖特显然已经坐稳了主力替补的位子。比赛第一节还有5分钟,奥多姆和赖特就同时被替换上场,顶替了诺维茨基和海伍德。

  首节奥多姆和赖特上场仅仅一分钟刚过,两人之间就打出了一次精彩配合:奥多姆助攻、赖特接球暴扣得手。第一节1分31秒,奥多姆又助攻赖特勾手命中,默契的配合无疑有助于他们在和阿联的队内竞争中获得加分。相比奥多姆和阿联等人,赖特的攻击欲望最强,第二节开场不久又是暴扣得分,短短6分多钟内出手次数也达到了6次。

  奥多姆的特长是善于发现队友,从不贪功烂投,而且助攻能力相对较强。在为赖特送出2次助攻的之后,奥多姆还助攻卡特在篮下得到了两分。第二节4分37秒,奥多姆又在外线远投三分命中。相比之下,易建联和马西米却表现的很糟糕。第二节5分16秒阿联上场换下马里昂,然而他却没能立刻展示出自己的特点,攻防两端都毫无建树,结果2分多钟后就被换下,而马西米两次投篮都没能命中。

  第三节奥多姆的状态进一步低迷,失误、犯规成为他的最大“贡献”。赖特的篮下攻击也不再神奇,本节仅有的一次近距离跳投还被伊格达拉封盖。遗憾的是,阿联却没能得到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随后的比赛赖特和奥多姆都没有好的表现,然而他们却给阿联提供了一些很好的经验教训,那就是要想赢得上场机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