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最低800元申花套票中超最贵 下周一9点开始售票

2012年02月18日12:19
来源: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10点,上海申花俱乐部在虹口足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2012赛季申花主场球票销售具体方案。根据申花和负责主场赛事推广的北京体育之窗有限公司共同确认,2012赛季主场套票分为两种——球迷会年卡价格为800元,针对非球迷会的VIP年卡价格为1500元。另外,单场票价分为80元、150元、260元、380元四个等级。

  下周一9点开始售票

  自从去年圣诞节期间,申花2012赛季主场票务代理权以2300万元人民币打包出售后,有关套票方案就一直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过去两周时间,更是有不同版本的说法传出,“我们一直希望套票的价格和方案,可以让球迷和社会各界满意。”申花总经理胡康健表示。本周,申花、推广公司和上海几大球迷组织进行多次沟通,最终定下了票务销售最终方案。

  根据昨天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申花新赛季套票包括2012赛季所有中超和足协杯主场比赛以及3月3日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套票分为两个价格,针对上海几大球迷会组织的年卡价格为800元,座位位于球门背后。针对社会各界贵宾的VIP年卡为1500元,座位处在最佳观赛效果的位置。除了套票,球迷还可选择购买单场比赛门票,价格分为80元、150元、260元、380元四个等级。

  从下周一上午9点开始,直到3月10日比赛前,每天24小时服务,球迷可以通过买票网www.mypiao.com和拨打400-620-6006抢先预购年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申花的年卡首次采用了三款智能卡片的形式,专门为每一位年票持有者设计了含有个人信息的智能卡片,美观而且便于携带。

  多种方案打造球迷文化

  相比国安500元的套票和恒大8档最高800元的套票,申花2012赛季套票价格名列中超第一,对于票价偏高的说法,胡康健认为,“球迷会套票每场差不多50元,现在上海看场演唱会要几百元,这样对比,相信大家可以接受。更何况我们下半年很有可能引进德罗巴,但是我们届时也不会涨价了。”蓝魔球迷会会长徐峰表示,800元的价格“勉强可以接受”,“今年毕竟俱乐部投入那么大,票价提高点也是必然。当然,球队成绩好了,加上德罗巴如果也来,球队一路凯歌争夺冠军的话,这会是个双赢的结果。”

  从过去几个赛季350元的套票价格到本赛季最低800元,推广公司表示,一个阿内尔卡并不是套票大幅涨价的原因,“我们会和申花俱乐部、上海球迷一起,打造属于上海球迷的文化。”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新赛季每场比赛,他们都会想出一些“花头”,让球迷在现场不仅仅只是看球,而是能够参与到现场互动,“我们会在2月底,组织100余名球迷在康桥基地进行一场阿内尔卡与申花球迷的见面会。我们还会在首场比赛的中场时,组织阿内尔卡与球迷互动。”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推广公司已经开始酝酿在今年设置一些特色看台,“比方说情侣看台、亲子看台、老外看台等等。希望随着这些特色看台的推出,吸引不同类别的球迷来到虹口看球。”此外在一些比赛前,推广公司还将在虹口组织一些球迷主题活动,“希望每一场申花比赛,都能成为球迷的一个节日。”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