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新外援莫伊塞斯薪水超厄普森 德罗巴恐难赴申花

2012年02月18日12:21
来源:东方早报

  票务方案敲定后,昨晚申花还搞定了本赛季第三位外援,来自巴西的中后卫莫伊塞斯(Moises Moura Pinheiro),莫伊塞斯能够加盟申花完全是因为主教练蒂加纳的原因,结束西班牙拉练前,蒂加纳决定放弃基本已经确定加盟球队的厄普森,要求海外引援谈判小组签约莫伊塞斯。经过72小时的谈判,申花以超过厄普森工资的代价,签下莫伊塞斯。

  莫伊塞斯出生于1979年7月25日,身高1.86米,加盟申花前效力于卡塔尔阿尔·拉扬俱乐部。1998年从巴西维多利亚俱乐部出道的莫伊塞斯在职业生涯中还曾效力于巴拉纳、莫斯科斯巴达克、克鲁塞罗、弗拉门戈、博阿维斯塔、布拉加等球队,蒂加纳认为,他的屠夫式风格是如今申花后防线最需要的,在蒂加纳的力荐下,申花决定立刻和莫伊塞斯签约,“没有办法了,只能这样了,现在最关键的就是用最短的时间,满足主教练的需要,关于价钱等等很多问题,我们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考虑了。”引援小组负责人表示。

  后卫敲定,球迷还期待申花带来更多惊喜。尽管阿内尔卡期待德罗巴能够加盟申花与自己一起征战英超,但法国前锋的梦想或许很难实现。昨天,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德罗巴表示,只要收到切尔西合适的合同就会继续留在斯坦福桥,“我的心是蓝色的。”

  目前除了切尔西外,包括巴黎圣日耳曼、美国大联盟豪门纽约红牛、上海申花、卡塔尔阿尔萨德4家财力雄厚的俱乐部都希望得到德罗巴。不过德罗巴对《每日邮报》说出了心声,“大家都知道我爱切尔西俱乐部,我们仍然在就续约展开谈判,让我们看看谈判的结果会是什么,我现在很乐观。我爱切尔西,我认为他们也爱我。我认为我们将找到一个最合适的方案,我、俱乐部、球迷都会感到满意。与此同时,即使没能实现这个目标,也不会改变我对俱乐部的尊重和爱。我的心属于蓝色。”

  德罗巴承认自己重新去适应一支球队没有那么容易,而且这位科特迪瓦射手希望留在切尔西,并在退役后加盟俱乐部管理层,“能在切尔西当管理者将会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爱这支球队,我愿意帮助它。”

  据《每日邮报》分析,德罗巴留在切尔西的概率远远大于他出走。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