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宣布新身份 已到国台办工作将兼任主持人

2012年02月18日13:33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前羽毛球国手、世界冠军鲍春来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他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退役后的学习生活心得,首次宣布了自己工作方面的新动向。

  鲍春来告诉大家,他已经在国台办的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文体部担任经理一职,还以特约主持人的身份加盟了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这档真人秀性质的节目。

  去年,饱受伤病困扰的鲍春来艰难做出退役选择,结束了自己十多年的国手生涯,而对于个人未来发展大计,小鲍对外始终保持缄默,直到昨天他亲口公布。

  谈到自己选择在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工作的缘由,鲍春来表示自己是有“台湾情结”的人,两岸文体交流是相当有意义的事情。据鲍春来介绍,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文体部经理一职是正处级的干部。

  鲍春来还透露了自己另外一个新动向,那就是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栏目,担当特约主持人。活动现场还放出了长达三分钟的节目片花,节目里有大量的危险动作和情景。鲍春来称这个节目很刺激也很有挑战性,以前挑战的是对手,而今后要挑战的是自己,也是对运动精神的一种延续。

  鲍春来不但在体育界人缘很好,在娱乐圈也有不少朋友,杨宗纬和陈楚生两位好友都前来捧场。三人首次同台就给外界带来了一份大礼,由陈楚生吉他弹奏,三人共同演唱一首《外面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鲍春来表示虽然有了新工作,但并没有离开羽毛球。他确切的说,自己仍将在2013年全运会上代表湖南队出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