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林书豪入选新秀明星赛 当香伯特搭档战扣篮大赛

2012年02月18日13:45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如果2月份才开始全明星投票,也许林书豪会被广大华人球迷送进全明星首发。不过林书豪仍将在全明星周末前往奥兰多,在奥尼尔的钦点下,林书豪已经入选了新秀明星赛,此外他还将作为队友香伯特的搭档,出现在扣篮大赛上。

  今年的新秀明星赛翻出新花样,奥尼尔和巴克利两位名嘴各自担任两支新秀队的主帅,并以选秀的形式组建阵容。昨天奥尼尔在选秀中,用头号签选中了格里芬,二号签就拿下了林书豪。而巴克利则是将去年的状元凯瑞·欧文拉入帐下。奥尼尔之前就对林书豪近来的出色表现大加赞赏,并对他的未来给予了很不错的展望。

  巴克利队则由两位状元沃尔和欧文领衔,此外还有考辛斯、戈登·海沃德、保罗·乔治、德里克·威廉姆斯、马尚·布鲁克斯、斯普利特、埃文·特纳、科怀·伦纳德。

  同样,今年的扣篮大赛也出台了新规则,每个参赛者将扣三次篮,球迷们可以在他们完成第一个扣篮的时候就开始投票,最终以球迷投票的形式决出冠军。在没有格里芬、麦基、伊巴卡等扣篮名将的情况下,今年的扣篮大赛引入了四名新人:尼克斯后卫香伯特、火箭前锋巴丁格、步行者摇摆人保罗·乔治和森林狼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林书豪将作为香伯特的搭档出现在扣篮大赛上,他将帮助队友完成一次扣篮。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