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甘肃将举办7项全国体育赛事 兰州马拉松6月举行

2012年02月18日13:45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衡

     新华社兰州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衡)记者从甘肃省体育局获悉,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及各专业协会公布的2012年竞赛计划,目前已确定有7项国内重要赛事将在甘肃举行。

    这7项赛事是:嘉峪关铁人三项洲际杯赛、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甘肃段比赛、第二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全国男子自由跤冠军赛、全国女子武术精英赛、全国青年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和全国青年女子曲棍球锦标赛。

    据介绍,嘉峪关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是奥运积分赛;2011年首次“跨省骑行”的环湖赛,今年继续由青海、甘肃联办;作为2012年全国马拉松赛的第四站积分赛,第二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定于6月10日举行;男子自由跤项目是近年来甘肃竞技体育的“王牌”,拥有斯日古楞、叶尔兰别克·卡泰两个全国冠军,今年在家门口举办全国大赛,甘肃将全力争取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