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永川女足邀请赛 中国在家门口再次“放生”韩国

2012年02月18日07:1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永川2月18日电(记者赵睿)永川女足邀请赛第二比赛日,中国女足0:0战平韩国女足,未能打破此前四场不胜对手的纪录。算上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已经五次在家门口“放生”对手,而且一球未进。

  永川上午下了阵雨,球场草坪经过组委会精心修补,看上去十分平整,比较适合两支以打脚下球为主的球队进行较量。客观地说,韩国女足的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要比中国女足显得更为细腻和熟练,她们在上半场第13分钟一次进攻中形成很有威胁的射门,门将张越倒地用右脚挡出了对方的推射。第43分钟,中国女足打出默契配合,徐媛获得单刀球机会,但韩国门将同样化解了险情。

  与墨西哥队比赛就暴露出中国女足防守定位球的问题,本场比赛仍无改观。下半场第4分钟,韩国女足主罚前场任意球,前锋车允熙插上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罚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战,郝伟考察队员能力的意图非常明显,先后换上了3名年轻队员,从实际情况来看,年轻队员挑大梁还需要一段时间。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另一场比赛,朝鲜女足1:0击败墨西哥女足,两战全胜,积分榜排第一,中国女足一胜一平列第二,韩国女足一平一负居第三,墨西哥女足两战皆负垫底。19日,本届邀请赛第三比赛日,重头戏是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的较量,朝鲜女足只有取胜中国女足才能获得冠军。

  作者:赵睿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