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主帅卡洛斯:期待球队以中甲冠军身份进中超

2012年02月18日06: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昆明电特派记者蔡毅报道:昨日距离卓尔队3月17日首场联赛正好一个月,汉军主帅卡洛斯对记者说:“我期待等到10月28日时,球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晋级中超。”

  阵容 磨合之中

  距离联赛开幕只剩一个月,汉军准备好了吗?卡洛斯坦言:“尚在磨合中。”

  “大部分球员今年训练一上量就疲劳,疲劳加上诸多意外,使得球队伤病号很多。”卡洛斯说,伤病号增多,外援临时调换,这打乱了球队原有的计划。现在,他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上海拉练上:“与鲁能以及南昌的教学赛是磨合阵容最好的机会。我相信,这么多好球员聚集在一起,理应成为中甲赛场上一支劲旅。”

  目标 唯有冲超

  在老卡看来,球队的内外援引进非常到位,理应在本赛季冲上中超。“我要感谢俱乐部,为这支球队引进了诸多好的内外援。我手中有了一手好牌。”卡洛斯说。

  卓尔俱乐部给球队定下的时间表是两年冲超,老卡的计划却整整提前了一年。“你知道我的性格,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既然认定本赛季有机会冲超,我就会努力工作。同时,从队员的眼神中,我也知道他们认可我的想法。”卡洛斯说道。

  对手 深蓉最强

  在海埂期间,卡洛斯除了带队训练外,时不时会溜达到其他中甲球队的训练场,刺探敌情。“卓尔最大的对手将是从中超降下来的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他说。

  16日,汉军与成都谢菲联打过一场热身赛,1比1战平。“成都队虽降到中甲,但无论整体还是个人能力在目前都强于我们,这极大地刺激了我。在最后三十天里,我要加速球队的磨合。”卡洛斯自信地表示。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