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祁宏量刑有依据 海利丰中邦球员或成风向标

2012年02月18日14:2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今天的铁岭法庭,也对青岛海利丰和中邦球员进行宣判,他们是足坛反赌打黑案第一批受审的球员。不过,他们的律师出法庭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甩开了媒体的围追堵截,因此到记者截稿时为止,这些相关球员的刑期外界尚未确知。但无论如何,对他们的量刑,或将成为申思祁宏一案的“风向标”。

  2008年底,在中邦与海利丰的一场比赛中,海利丰老板杜允琪共用100万元收买了中邦8名球员,操纵比赛。据调查,这8名球员收受了2万元到10余万元不等的“好处费”。一位家长介绍,孩子在中邦踢球时不发工资,收了不该收的钱,误入歧途。案发后,这些球员都退了赃,积极悔过。

  其实,对于大多数上海球迷来说,更关心的,还是申思、祁宏的案情会朝哪个方向发展。根据此前涉案裁判陆俊、黄俊杰、范大雪的审判结果,虽然几人涉案金额有一定差距,但宣判的年限相差并不特别悬殊。

  从此前透露出申思、祁宏的案情来看,虽然与海利丰和中邦球员的金额差距较大,但今日宣判结果出炉后,至少外界对涉案球员的量刑尺度,可以有一个基本的判断。

  记者 钟喆(本报铁岭今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